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是你擁有的最強大的工具》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決心盡我們所能為你們帶來一切,讓你們可以擁有意識成長和進化的最佳體驗。當我們把你們當作一個集體來考慮時,就給了我們一個專注的機會,當我們專注的時候,會很自然地擴展更多我們作為源頭能量存有,和無條件愛的存有的真實自我。我們希望你們能給我們更多的專注點,你們總是能做到。你們是最有潛力的人,因為你們是這個星系中體驗過最極性的人。

現在,你們也有機會通過專注來擴展,通過有意識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那些讓你感動的事情上,讓你早上一起床感到高興和興奮的事情上。這樣才能召喚更多的生命力能量流經你,這些事情是什麼並不重要。它不必是所有人認為的高度靈性化的東西,甚至是高度進化的東西。無論你喜歡專注什麼,這都會讓你變得更加真實,因為一般來說,你專注某事,是因為你喜歡它。

假如你是一個專注於你不喜歡的事情或人的人,你就不會從你的這種專注能力中受益。當然,你一開始可以思考所有擊敗那個人的方法,觀點,或者通過認為那東西根本不存在從而獲得一些動力。但希望你們這些覺醒者能夠認識到這樣的專注是徒勞的。你會感覺到內心的不和諧,你會把注意力轉移到能給你帶來快樂的事情上,能啟發你,能讓你感受到積極的東西上,不管它是什麼。你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專注於你想要的東西。

你可以關注它,然後對自己說,你永遠不想經歷它。你可以關注它,並因為自己竟然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感到興奮。你可以專注於你所渴望的,感覺自己與之和諧共振,與你的渴望合而為一。如果你能掌握專注的藝術,對自己的專注能力有極好的利用,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生活很美好,充滿了意外和同步性,一次又一次的奇跡會顯現出來。

一旦你把注意力集中在希望生活中經歷更多光明和積極的面向,你考慮問題就會更長遠。你傾向於為別人著想,傾向於為集體著想。你們中的一些人就是這樣,儘管他們很少為自己著想。但不管怎樣,專注是好的,專注於你想要體驗的東西才是明智的。這是對生命的肯定。也是你變得更像真實自我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is- ... rcturian-council-2/
編譯:馬克兔文      轉自:吳雋傑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