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第一次接觸的時間線已經改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滿懷興奮地關注人類現在的這個特殊時期,因為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正在挖掘他們的潛力。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他們有一些東西可以與這個世界分享,這些東西超出了他們每週40小時一遍又一遍完成的那些簡單任務。地球上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時期,有這麼多人被給予平臺,可以發表他們的聲音,他們的觀點、才能和天賦。你們已經創造了一種以自己為基礎的全新經濟,我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你們正在獲得更多的力量,因為你進入自己的內在,去尋找必須與人類分享的東西,然後你獲得了這種力量,也就創造出一個所有人都希望生活在其中的更美好世界。這就是為什麼說,現在是地球上一個激動人心的特殊時期。你們正在行使你們的自由做自己,當你做自己時,更多的是你作為源頭能量存有的真正自己。你允許更多無條件的愛流向你,並通過你。你們在那裡取得了非常巨大的進步,我們感到你們正在越來越接近全人類與外星人的全面接觸。

當然,並不是只有我們看到了。在你們維度之中,許多擁有物質身體的存有,在地球各處的太空船中也在觀察你們在做什麼,你們有了哪些改變,他們看到了權力已經大量地回到了人們手中。他們看到了給你更多啟動和升級的機會,你會看到有越來越多的人有了自己與外星人遭遇的經歷,然後他們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分享這些故事,更多個人接觸的大門將會打開,這將繼續下去,直到達到臨界品質,你們達到了臨界點,就說明你們已經準備好進行全面開放的接觸。

記住,是你們讓這一切成為可能,你們正在做的和一直在做的事情,需要繼續下去,這樣才能繼續為人類移動指標。你們正以個人和集體的身份努力實現這一目標,也就是一勞永逸地加入銀河系社區,你們是在地球上非常具有挑戰性的時期做這件事的。而這些充滿挑戰性的時刻,已經導致更多的人站了起來,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力量,當這種力量被更多的人同情,並知道了你們是集體的一部分時,你們就會出現在外星人希望幫助的雷達上,他們一直在等待合適的時機這樣做。

我們看到那個時刻就像現在一樣,我們為你們這些此刻站出來的人感到非常驕傲,我們希望你們承認自己正在地球上創造轉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編譯:馬克兔文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t ... -arcturian-council/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040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