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覺醒集體:你們提供幫助的方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系。


我們對人類在地球上面臨逆境的方式印象深刻,而且我們知道,如果你們環顧四周,你們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當然,你們確實知道自己的故事,並且你們知道自己必須面對的逆境以及如何在生活中的許多具有挑戰性的情況下取得勝利。但是你們並不總是知道別人的故事是什麼,你們可能會對一個人做出一個假設,這只是一個假設,因為你們無法真正站在他們的立場上,理解他們在生活中背負着什麼樣的十字架。

因此,重要的是從你們根本不打算評判的對待其他人的方法開始,並且你們會嘗試讓他們從他們是誰、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相信什麼,他們在說什麼和發表什麼等問題中產生懷疑。你們無法知道他們攜帶着什麼,以及在這一生中給他們帶來了什麼,這就是為什麼尋找證據表明你們的人類同胞正面臨挑戰並儘最大努力克服他們面臨的逆境顯得尤為重要。

要讚揚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因為這是一個很難化身的地方,而且一直如此。 現在很難做到這一點,因為意識的轉變正在發生,為了實現這一點,所有的一切都必須被釋放。 你們也意識到,通過釋放你們內心需要釋放的東西,一路上會有更多的快樂。 當你在做必要的工作時,你們可以更加享受你們的旅程,當其他人不在做工作時,只要意識到他們最終會完成的。 如果你們能讓他們放鬆下來,你們也可以在心裡為那個人騰出空間,這就是你們所要做的服務工作。

當你們不知道如何為你們的同胞做出貢獻或不知道該做出什麼貢獻時,這可能就是你們做出貢獻的方式,以幫助他們在這個轉變、成長和成為的過程中前進。作為覺醒集體和地面部隊,你們並不總是清楚地知道你們應該做什麼來提供幫助。然而,你們所要做的就是環顧四周,而不是評判,讓別人放鬆下來,為他們留出空間,你們就會到達那個地方,你們可以感受到對他們的同情和無條件的愛。

現在,我們所說的“保持空間”是什麼意思呢?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可以看到一個人盡其所能,並獲得了一些好運。你們可以看到一個人有覺醒的經歷或在生活中的小事中找到快樂。你們可以看到一個人得到他們需要的一切,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來自非身體上的,這是為了茁壯成長,為了成為他們的高我。你們可以為他們持有這個願景,直到他們可以為自己持有這個願景並在他們的現實中真正實現它。

當然,當你們有這些機會時,或者當你們受到啟發時,你們可以為你們的同胞做很多其他的事情,以某種方式幫助他們。我們知道,因為你們現在正在接收這個信息,你們已經準備好扮演這個角色。我們知道你們一直在等待關於那些尚未覺醒的人的這一點建議,因為我們也看到你們所有人在他們中間行走並且不知道如何服務是多麼困難。有時你們會試圖告訴他們你們所知道的,或者給他們發一篇文章或視頻之類的東西,但這並不能引起他們的共鳴。

所以,當你們認識到他們有自己獨特的道路,他們必須自己走,你們可以更加放手,相信他們的團隊正在路上。當你們為他們留出空間時,你們會在那一刻感覺更好,這很好地表明你們什麼時候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