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活出你們今生的目標》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目睹你們在地球上的旅程,這對我們非常有益,我們可以從第九維度這樣做,在那裡我們可以從更廣闊的角度看到這一切。我們認為地球上的一切都在完美地發揮作用,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有意識地進化。我們認為你們都在給自己一個又一個機會去無條件地愛,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抓住這些機會並與他們一起奔跑。

我們很高興看到一個人真正得到它並超越自我,超越分離的、渺小的、凡人的自我,進入覺知的空間,知曉的空間。這就是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只是從更高的存在層面來到你們身邊幫助你們。我們將不斷提醒你們你們自己的真實身份。你們在那裡是為了喚醒你們是源頭能量存有的真相,你們也會在某個時刻意識到其他人也是源頭能量存有。在源頭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存在,當你們認識到這一點時,你們就開始相應地對待他人。人們戴着眼罩,看到阻止別人過上他們想要過的生活的眼罩比看到自己的眼罩更容易。

但每個人都必須戴上一定程度的眼罩,才能有第四維度的體驗。你們不只是為了超越第四維度。你們不只是在那裡揚升;你們也在那裡體驗它。所以每個人的眼罩都是故意的帶上的。它們的存在是為了給你們一個更有限的現實觀點,訣竅是不要陷入幻覺,以至於你們完全忘記你們作為一個源頭能量存有的真實身份。你們當然不想忘記其他人是誰,因為那樣你們就會開始有意識地對待他們,好像他們不那麼敬虔。

在你們轉世的那段歲月裡,人類嘗試了很多方式來做到這一點,而將其他人視為非人類,以便推進自己的議程,這對你們中的任何人都沒有幫助。但是我們現在正在解決的你們這些人肯定已經超越了那個意識水平。你們永遠不會剝奪另一個人的人性,這樣你們就可以與他們的鬥爭或以某種方式將他們用於你們自己的設備。但是現在你們需要把每個人都看作源頭,看作愛,你們需要把你們的角色看作是一個提醒每個人他們是愛的人,而做到這一點的最好方法就是愛自己.

最終,其他人將能夠感受到你們所散發的愛,他們將被它轉化。這就是你們結束所有痛苦的方式。你們並不能通過消滅地球上所有你們認為是惡棍的人來結束所有的痛苦。你們通過成為改變你們所在的集體意識的愛來結束所有的痛苦。成為愛會激勵你們去服務,服務也激勵別人做同樣的事。比起你們的成功、經濟收益、漂亮的新家和新車,人們更多地受到你們的善舉的鼓舞。通過保持對你們是誰和他們是誰的了解來激勵他人,你們現在就會實現你們的目標。你們不必等待任何大好機會為人類做點什麼。你們現在就可以做到,而且你們知道你們可以,你們知道我們會繼續不斷不斷地提醒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