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們需要知道這一點並將其應用於一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你們內在覺醒,你們在銀河系其他地方所經歷的某些經歷,因為我們正在運行的振動,因為我們正向你們所有人發送能量。 你們也會通過這些傳播啟動你們的DNA,你們會更接近更高的自我。 我們不想為所有這些事情承擔太多的責任,但我們確實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暴露在能量、振動和資訊方面的東西很重要。

你們想非常清楚你們關注的是什麼能量,你們想問問自己,在關注這些能量之後你們是否感覺良好,或者你們是否感覺不太好。 這些需要成為你們决定是否給予關注的標準。 有大量的資訊在其方向和頻率上是非常三維的。 任何告訴你們這個或那個需要被打敗的東西,都是讓人類專注於暴力、侵略,並讓你們捲入鬥爭的原因。

你們所感受到的任何憤怒,以及你們對他人的任何反抗,無論他們是哪個群體的一部分,都有助於創造你們的世界的現實。 如果你們看到暴力、仇恨、鬥爭和炸彈在你們周圍投下,你們就會知道你們內心有一些你們不想活躍的東西。 我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繼續看到其他人如何發佈資訊,說明你們需要害怕什麼、反對什麼,或者至少知道什麼是存在的,需要以某種管道被打敗。

我們現在談論的是你們生活的各個方面,任何你們可能會反對的事情,無論你們覺得多麼渺小,都是你們需要接受的。 再次,注意當有人告訴你們黑暗的人,他們在陰影中做什麼,以及結果會發生什麼時,你們的感受。 即使他們告訴你們,其他人會騎上白馬拯救人類,但這仍然會削弱你們作為一個個體的力量。

所以,當你們接受關於分離而不是集成的資訊時,要注意你們的感受。 你們與愛、寬恕、接納和同情融為一體。 你們通過提供療癒來幫助人類,如果你們被意識中的一些資訊所觸發,你們知道你們自己有東西可以療癒。 所有人類現在都在療癒,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現在仍然在那裡。 儘管你們只想進入第五維度,並一勞永逸地完成它,但你們必須承認,你們的內心仍有能量在阻礙你們邁出最後一步。

黑暗和光明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如果我們專注於戰勝外面的黑暗,那麼我們就專注於戰勝自己內心的黑暗,沒有我們自己的那一面向,我們就不完整。 因此,我們再次邀請你們關注你們內心的感受,以及你們對資訊的反應,因為你們是需要决定你們關注什麼的人。你們是唯一能够自己做出决定的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