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2年11月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在這裡和你們所有人在一起,告訴你們即將到來的11月的能量。 這些能量正從整個銀河系的各個點進入,因為你們的銀河系家庭非常希望將人類帶到折疊中,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需要這一系列的升級,與11月的能量一起到來。 這些對你們七個主要脈輪的升級將允許你們進入更多的光體。 這些升級將為你們準備好與你們在覺醒狀態下所擁有的物理外星人進行全面的地球外接觸。 它們也將成為你們所有人主動行動的催化劑,採取你們需要採取的行動,開始以你們想要的管道生活。

這是另一個完全開放的外星人接觸難題。 人類必須從侷限的信仰中解放出來,從自我強加的束縛中解放出來。你們必須願意冒險過上你們知道自己想要和值得的生活。 11月的能量會有所幫助,因為他們會非常支持你們,他們會給你們想法和直觀的點擊,激勵你們按照你們很久以來一直想要的管道前進。 現在是時候了; 時間到了。 當你們向這些能量敞開心扉時,請記住它們是非常具有變革性的,你們會感到一種改變生活的衝動。

你們已經擁有了所有這些內在的東西,但是十一月的能量將啟動你們內在的東西以使你們的靈性發展和進化的下一步更容易。 正如我們所說,你們在進入銀河系社區時受到了極大的支持。 你們被召喚加入我們這些存在於其他恒星系統中的人,你們被要求站起來迎接你們的身體健康家庭。 這是你們所有人好好照顧自己、放鬆和釋放這些能量的美好時光。 當然,這意味著,要注意你們的感受和你們身上攜帶的東西,這可能會封鎖能量毫不費力地流向你們和通過你們。

所以,總有一些事情需要你們去做,以打開更多的空間,成為你們身上能量的合適容器。 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這些步驟是什麼; 你們知道你們需要做什麼。 希望這將成為你們採取這些步驟的催化劑。 照顧好自己也表明了身體領域中的外星人社區,你們正在從更高的意識水準運作。 我們期待著見證你們如何吸收這些十一月的能量,以及你們利用它們的方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