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大角星集團】《世界意識》

親愛的讀者們,我們帶着希望、愛、信息和支持的資訊來到這裡,感謝你們在這個變化和能量密度的時代如此勇敢地持有光。


永遠不要懷疑一切都在按照計畫進行,因為神聖的計畫永遠不會被人類的思維或策略所干擾、改變或封锁。 與上帝同在的人永遠是多數。

世界意識現在對變化更加開放,而這反過來又讓許多舊的信仰體系瓦解了自己的虛無。 許多人已經準備好或已經進入一種意識狀態,允許他們看到更大的畫面,而之前他們只看到被告知他們正在看到的東西。

地球二元性、分離意識的普遍催眠統治了如此之久,以至於對大多數人來說,與上帝和所有生命分離的感覺仍然是現實。 然而,集體意識現在正在通過越來越多的光的存在而擴展,這些光現在從許多高度進化的意識狀態中流出,並繼續在地球上化身。

不要因為個人和全球的表象而氣餒,但要記住你們在哪裡,做你們選擇做的事,並在你們的高我的注視下被引導。 請記住,為什麼你們選擇在這段時間來到地球上,一個重要的部分是因為你們知道他們會有很多機會來完全並最終清除前世遺留下來的舊能量。

聖經提到了人類的統治權,但統治權的真正含義被誤解為有權對他人、動物、自然以及任何被認為“不到”的人為所欲為。 真正意義上的統治意味着對自我的統治,而不是對他人的統治,因為沒有其他人。 一切都是以無限形式和多樣性表達的神聖意識。 物質的一切事實上都是神聖意識中的靈性觀念,以物質的形式出現在三維能量的密度中。

統治是對自我的統治。 我對自己和他人的真實看法是什麼? 我是否將上帝賦予我的統治權交給了一些人或關於成功、工作、金錢、健康、愛情、關係等概念呢?誠實地問自己; “我現在或繼續把我的統治權交付給什麼人?”

對統治權的誤解導致了各種各樣的殺戮、殘害、破壞和自私行為,這些行為都是基於虛假的自我觀念,即人類是最高的造物,比所有其他人都好,因此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任何他們認為“低於”的事情——因為“聖經如此說”。

上帝是一切事物的本質,否則它就不可能存在,因為你們不能無中生有。 因為三維能量是如此密集,人類的眼睛只能與物質對齊並看到物質——概念是通過個人和集體的思維來解釋的,這些思維受到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信念的制約和催眠。 所有人的看法都是一樣的,因為只有一個,讓未覺醒的大多數人相信只有物質才是現實。

當一棵樹被砍倒時,它的物質形態被移除,但它的本質仍然是樹的神聖思想。 這並不是說,當這棵樹選擇體驗地球上的生活時,它很高興被移除。 樹木能够溝通,具有智慧,而且不僅僅由它們的物質表達組成。 關於身體的第三維度信仰往往導致在一個人的神聖本質離開後,徒勞地試圖保持其生命和功能。

在懷孕期間,靈魂不會立即進入身體的物理概念,但在决定選擇是否適合他們之前,靈魂經常會來來去去。 通常,靈魂直到出生才永久進入。 至此,這是人類的物質概念。 這並不是說,關於這些問題的决定應該被輕視,或者沒有對意圖和目的進行誠實的反省。

我控制着我的身體,這在現實中是一個完美的光之靈性身體,但在第三維度的較低共振頻率中,它看起來是物質的。 我可以支配我的財務,因為我是自我維持和自我維持的。 我控制着天氣,因為上帝對它一無所知,從來沒有把它自己塑造成不和和毀滅。 然而,三維意識對所有這些事情都瞭解很多。

我控制着我生活的每一個方面,但這種意識必須成為意識的一種實現狀態,才能顯現出來,因為意識是一切存在的創造性物質。

在每一種情况下實踐支配權,因為對真理的知識是邁向它成為一個人意識狀態的第一步。 每一次誘惑都會讓你們覺得自己生病、匱乏、屈從,或者“不如”對自己說 我不再接受這些信仰,因為我現在知道我是神聖意識個體化的,我之前相信的關於我自己的東西只不過是建立良好的第三維度概念,只不過是保持和維持它們的信念。”

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相信你們只是暫時的肉體,因為如果你們真的與上帝分離了哪怕一秒鐘,你們就不會存在。

我是個體化的神聖意識,它自動地與所有其他形式的神聖意識以及神聖意識中的每一個神聖觀念和品質構成一體。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傳導:Marilynn 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