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了解自己是源頭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決心給你們最好的自己,因為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可以感覺到自己在擴展並變得更像我們的源頭能量自我。當你們與任何其他存有互動時,無論他們是人類、動物、植物還是外星人,我們都邀請你們這樣做。通過提供最好的你們之所是和你們是什麼來尋求你們的擴展,你們將獲得這種擴展。作為源頭能量存有,你們將更加了解自己。你們將比那一刻與你們聯繫的個人受益更多。

為任何人服務,你們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出現在他們身邊。聽。傾聽他們的聲音,表達你們的感受。這就是你們進化和轉變的方式,地球上從來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間出現在你們的人類同胞面前。現在在地球上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時刻,然而,你們中的那些人在那裡,因為你們知道你們將迎接這一生將擺在你們面前的挑戰。

作為肉身中的源頭能量存有,你們已經覺醒了如此多的真相,然而,關於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他人身上覺醒的還有更多。幫助他人認識到他們是強大的創造者,他們是肉身中的源頭能量,這些是光之工作者的最終目標。當然,通過成為光,盡可能充分地成為自己,你們正在向你們的世界照射更多的光,並觸發人們內在需要被觸發的東西。

而且,你們想要在你們內在保持那種意識,你們總是在與源頭的另一個方面互動,你們正在共同創造一種美好的體驗,一個美好的機會,讓你們變得更加真實。如果你們作為覺醒的集體能夠在你們自己內在保持對你們之所是的意識,即使是一天,你們也會看到並感受到你們對你們的世界產生的巨大影響,無論是作為個人還是作為一個集體。

無論如何,你們將繼續成長、擴展和進化,但是當你們有目的地這樣做時,它會變得更甜蜜,更令人愉快。當你們幫助別人認識到他們的真實身份時,你們就會有更多的朋友可以在更高的頻率中,在此時在你們身上的前沿能量中玩耍。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