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有選擇的自由

問:我們開始進入解除居家隔離的時期了,以後會有大規模的檢測(譯注:應該是
指"新冠核酸檢測")。這種檢測背後是否隱藏著暗光的某種操作?我們是否應該對此保持警惕?


光之兄弟:是的,你們要非常警惕!

你們內在有力量讓自己保持健康,讓自己不受疫情的影響。憑借對自身神性的覺知,你們就可以平安度過這個病毒肆虐的時期。

當你們感到恐懼時,會將自己置於和病毒相同的振動頻率,因而與病毒建立起振動上的連接,使它影響到自己。但只要你們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有強大的能力,可以趕走病毒並消除其負面影響,那麼它就對你們無能為力。

你們有選擇的自由!

如果你們處於恐懼之中,那就去做政府要求你們做的事。

如果你們有足夠的覺知,那就讓自己保持自由!

要知道暗光的操控幾乎是無形的,其目的是消滅一部分人類。你們若贊同我們所說的,就盡可能避免去做檢測。

我們不會強迫你們,因為我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我們只想說—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決定是受恐懼的操縱還是受理性的指引。

我們也建議你們避免接種疫苗—那是個嚴重的假相!

操控人類者不會如願,但你們還是得保持警惕。

我們這些銀河兄弟將越來越多地積極現身於我們應該現身的地方,以便加速終結人類各方面遭受的痛苦—意識方面的、恐懼方面的、黑心食品方面的、空氣污染方面的、"化學凝尾"方面的等等…

我們現在要讓各種事物恢復秩序,而你們得幫助我們。我們不能包攬一切!

即使有近七十億人出於恐懼而接受操控,但只要還有大約五億人對操控說"不",情況就會出現轉機。

然而倘若七十多億人都甘願留在恐懼之中,那就說明人類受的苦還不夠多,人類還沒有準備好。那時會有遠超出你們想像的很多事發生—會有可怕的動盪,覺醒的那部分人會被"撤離"。

我們真誠希望大部分人類能盡量順利地轉入新世界。我們會竭盡所能,但也要請你們幫助我們。

你們該如何幫助我們呢?就像我們以前說過的—下功夫轉化自身的恐懼並對操控說"不"。

有些人會聽從我們的建議,也有些人會反對。這沒有關係。不肯聽的人只是還沒準備好而已。也許再過段時間他們就會準備好。

不管人們信還是不信,我們都會做我們的工作、說出我們該說的,讓人們按照自己的意願去對待我們的訊息。

最後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暗光勢力會試圖使你們陷入混亂,有時甚至還會試圖讓你們想要停止前進。然而現在這裡有了很多的聖光。

你們也許看不到、覺察不到、感知不到這種聖光,但它正浸透你們的世界。這聖光會自動吸收黑暗—意識的黑暗、操控的黑暗、世界的黑暗。

印度教徒所說的"卡利瑜珈時代"(譯注:即"黑鐵時代")結束了。

黃金時代即將到來。它屬於那些懂得對操控說"不"的人,屬於那些能夠解放自己的人,屬於那些不懼怕轉變的人。總之,這黃金時代屬於那些想要讓它到來的人!

你們可以想一想自己是否屬於這樣的人。無論如何,你們始終都有選擇的自由!


相關參考訊息:
疫苗的污染
疫苗首席研發者Diane Harper博士:子宮頸癌疫苗無效
科學論文曝光不育藥物被添加在肯亞的破傷風疫苗中
比爾蓋茲和世界精英們不給自己的孩子接種疫苗是有原因的
製造業中的魔鬼:謊言、否認、欺騙和充滿操控的"研究"
製造業中的魔鬼:疫苗的榮耀和政策
製造業中的魔鬼:大型製藥公司如何控制我們對西藥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的認知
他們在噴些什麼?
美國上空近日出現大量不明軌跡,乍看就像被人胡亂噴漆,究竟是甚麼造成的?

知更鳥行動:美國中情局操控著大多數主要媒體
【Paul Hellyer】迴紋針計劃
【影片】科學證明:全球變暖是大騙局
【參考】曼哈頓計劃解密:氟騙局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5月9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041353397371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