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靈性療癒的真相

問:據說在療癒肉體和其它各體時,有些技術可以使療癒更加有效。請問用雙手接收宇宙聖愛是否足以使治療者或醫師療癒一個人?


光之兄弟:我們所能告訴你們的是:沒有什麼療癒技術。

在地球上,你們總是靠技術來運作。這當然可以幫助你們固定某些能量,但唯一真正有效的方法是使自己與宇宙連接,與自己的內在神性連接,純然成為傳導轉化能量、"療癒"能量的寶貴管道。

一個人不一定能"療癒"另一個人。他只是通過從宇宙中接收到的能量,通過從自身最深處(即其神性存有)投射出的能量,給另一個人提供了重新調理好自己的可能性。

施助者並非總能意識到並不是自己調理好了受助者,而受助者也總以為是磁療師或治療師調理好了或"療癒"了自己。

磁療師、治療師只是提供力量的工具而已。他們使接收到這股力量的人自己從困境中走了出來。這些磁療師、治療師就像是把一個"祈禱"投射到另一個人身上,而那又與他們自己祈禱時的精神狀態不同。他們這時是吸引來一個能量,然後將其重新發送了出去。

你們應該盡力幫助自己的兄弟。這沒有問題,但療癒主要來自他們自身。

其實所有治療師、療癒者都是"助手"。他們使你們從自身最深處汲取自己所缺的力量。他們也給予你們能量,使你們走出自己的困境。

總之,你們每次都應盡力幫助陷入痛苦中的兄弟們。這很重要。你們將有助於使"奇蹟"發生在那些人身上。

我們不想教給你們什麼方法,只想告訴你們:單純地去成為一個傳導轉化能量的管道吧。這些能量將幫助人們重新調理好自己。

真正的治療師絕不需要什麼神符。

真正的治療師知道自己是能量的媒介、導體、傳送器。有時他們確實能創造"奇蹟"。那些伴隨聖愛而來的能量是那麼強大,能大大幫助接收到它們的人。

然而很大一部分幫助是來自於受助者自己的內在。

治療師或磁療師通過把巨大能量投射給他們想要幫助的人,從而向那個人的靈魂及其內在的神性存有提供了聖愛的滋養。那時這個人的神性存有就會發揮相應的作用。祂可以通過靈魂來部分或全部調理好此人的身體。

有時治療師無法獲得想要的效果。他們切不可因此而苦惱,因為一個人的人生計劃可能需要他真正體驗到身體上的失調。那時治療師的作用就只是幫助他更好地經歷這番體驗而已。

我們要對所有治療師說:你們不會總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奇蹟,但只要以全部的愛、全心去幫助他人,這份幫助就會被那個得到幫助的靈魂所銘記。這份幫助對於那個人來說將非常有用。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24242930158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