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超然地看待世界的苦難

你們很多人近來感受到了強大的聖愛,心中有種喜悅之感,似乎感知到大解放、大團聚的歡樂時刻正在臨近。


與這個世界此時正遭遇的苦難和混亂相比,你們的這種感受似乎顯得有些不合時宜。

你們原本會被悲傷、恐懼的集體意識所裹挾,和他人一樣活在悲傷與痛苦之中,然而你們此時內在卻湧動著強大的聖愛、和平與歡樂。

這說明經過日復一日的靈性修煉,你們已經不知不覺中為大轉變的來臨做好了準備。

感到歡樂吧!越是感知到事件的臨近,你們越是應該在心中感到歡樂、信心與和平。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天空中呈現出從未有過的色彩,像極光般美麗。那是開始就位的新的聖光。)

在這種光就位之前,會出現黑暗。

有人認為一切都應該平緩地進行,但當這個世界不再相信神聖的正義、不再執行神聖法則和聖愛法則時,就必須進行大清洗。這是絕對無法避免的。

在目前這個時期,巨大的混亂還會不斷增強,直至達到頂點。

在這樣的混亂中,很多人會失去自知之明,無法再以原來的標準分清是非善惡。某些人自以為極其公正,然而其言語和行為卻是極不公正的。

我們請你們對他人和自己始終保持正直、坦誠。只要你們一直按照聖愛法則行事,就不會遇到任何麻煩。

看看周圍的人,你們難道不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嗎?有許多人活在恐懼、焦慮、病痛、迷茫之中。和他們相比,你們的確是很幸運的。

只要你們繼續在聖愛上下功夫,繼續與我們連接,與神聖法則協調一致,就會安然度過最艱難的時刻,甚至幾乎察覺不到有什麼艱難。

即使察覺到了艱難,你們也不會受其影響,而是會超然地、甚至喜悅地、懷著聖愛去應對那一切。你們心裡會想:"痛苦將會結束,這個世界將被徹底清洗,所有兄弟的巨大苦難都將終結。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是的,你們會超然地看待世界的苦難和他人的痛苦,不被負面、低級的情緒所干擾。

保持內在的平和、安寧、喜悅吧!把這種高頻能量放射到自己周圍—這是你們送給這個世界的最好禮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53200363029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