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讓新世界盡快到來

你們可以揭露黑暗並拒絕其操控,但不要懷著怨恨與憤怒去和黑暗戰鬥。那樣的話你們就仍處於二元對立之中,永遠也贏不了!你們可以平和而又堅定地去揭露、去說"不"。


實際上你們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愛自己,尊重自己內在的神性部分,尊重造物主(父神-母神)。

你們內在的神性部分在成長壯大。祂會通過你們顯現出來。你們要尊重祂並請祂幫助你們更好地瞭解、表達和獻出聖愛。

在此之前,你們先要愛作為人類的自己。人們往往難以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覺得自己的身體、外貌不夠理想。這是因為人們不知道自己在形體之外還擁有一件珍寶,而那件珍寶叫作"聖愛"。

當人們意識到外表並不重要時,就會明白真正重要的是自己散發出的光芒和能量。

請你們每天花點時間放鬆下來,讓內在感到舒適、自在,然後叫自己的名字並對自己說:"我愛你。我尊重你內在的上帝。我尊重祂的無限力量,尊重祂的聖愛力量。我請祂幫助你和這個世界。"

這時請盡量感知到你們內在深處發出的聖光-聖愛振動。它會與別人獻出的聖愛振動結合起來並因此而變得更為強大。這股聖愛力量將撞擊黑暗、"蠶食"黑暗,使那黑暗變成聖光。那時黑暗會漸漸意識到自己除了散發黑暗外,也具有聖愛。

一切造物(包括黑暗)都是由父神-母神創造出來的。即使是最苛刻、最殘忍的人身上也有聖愛。一切陰暗的存有和能量之中都有著小小的神聖光點。

因此你們用來幫助世界和他人的最強大的"武器"(如果可以稱之為"武器"的話),就是你們內在的聖愛。它巨大的力量可以轉化一切。

你們若要投射聖光/聖愛,一定要在自己狀態良好的時候,要在自己處於安寧之中的時候,要在自己心中感受到一種輕微、愉悅的振動時。那時你們可以把這聖愛發送到自己周圍、發送給那些仍在沉睡的人並請求我們的幫助。

我們的幫助可以大大增強你們發送給他人的聖愛。我們會與你們合作以促使人們覺醒。

黑暗王國不會再存在多久了。我們這些聖光兄弟、銀河兄弟在與一些政府領導人協同工作。這些領導人同意讓我們幫助他們,同意如實地看待世上發生的所有卑鄙、惡劣之事。

我們在大力幫助和保護那些願意與我們合作的政府領導人。我們在與他們進行物理上的接觸,或者通過深層直覺進行心靈感應上的聯繫。

我們在盡力使這些政府領導人積極為民眾服務。只要再多幾位總統向聖光敞開、向我們敞開,你們的世界就會快速發生翻轉。

你們都是神聖的存有,都是由源頭創造出來的,內在都有著神性粒子。因此一切都可以非常快速地翻轉,只要所有人都產生覺悟並說出:"我們現在要過另一種生活。我們要體驗友善、博愛。我們要生活在一個安寧、歡樂的世界,在那裡沒有人操控人,所有人都相互尊重。"

你們得像這樣表明自己的立場!一旦你們堅定、有力地說出這些願望,我們就會聽到並幫助你們,就會大大增強你們發送給他人和眾生的聖愛。

那極其美妙的新世界就在你們面前。我們會協助你們盡快進入那裡。而你們這些轉生於肉身中的光工也一定要幫助我們,與我們通力合作,這樣新世界的大門就不必等到三、四年後才會打開。

讓我們為地球和人類的美好未來共同努力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1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6258347368452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4047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