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未來世界的種植方式與食物

問:請問生態種植將來會如何發展?它會在未來發揮怎樣的作用?


光之兄弟:生態種植是一個假象。你們的世界是如此的失調,被如此嚴重的精神污染、物質污染所困擾,因此談不上有真正的生態種植。

當然,你們目前從事的這種"生態種植"肯定比那些只追求利潤的種植方式更有益於人類,不過將來的種植方式會不同於你們現在的"生態種植"。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人站在一塊方形的菜園裡。那裡生長著一些嫩芽。這個人在對那些植物講話。

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將來不會發展生態種植,而是會出現人與植物緊密結合的種植方式。人們會通過心靈感應與植物交流,會用自己的聖愛來使植物生長。植物則會把生命獻給人們以作為交換。這就是未來的新型種植。

新人類將採用這樣的種植方式。那時人們所吃的植物將具有強大的再生力。這是多虧了人們給予它們的聖愛,而人們也將吸收植物返還給他們的聖愛。這是一種聖愛的交流。那種食物既是有形的、物質的,又是能量的、振動的。

目前你們的世界還在按照舊模式運作,因此你們可以繼續搞做生態種植,但那只比傳統種植略好一些而已。你們要學會以另一種方式去看待植物。

在未來世界中,某些植物會被發現並成為人們的重要食物。只吃一點點這類植物就可以給你們提供生存所需的能量與活力。那時你們只需要吃很少的植物,因為你們將通過吸收普拉納(譯注:即靈氣)而獲得大部分能量。

現在一些向新意識敞開且已有所提升的人,已經開始主要靠普拉納來滋養自己了。他們對世俗食物只有很少的需求。你們在進化的階梯上越往上升,需要的稠密食物就會越少。

在未來世界,你們周圍的植物、花草將主要供你們欣賞。它們會讓你們感到悅目並與你們分享生活。只有幾個特殊品種的植物會奉獻自己,供人類和某些動物食用。

總之,將來人類會與植物和諧共處。這美好的新世界必將到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589521711104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