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要學會向靈界求助

你們經常問:"面對某些情況時該有怎樣的行為、態度?"


我們的回答是:要有很多自制力與同情心,也要相當淡定。

在你們將要經歷的艱難時刻裡,最為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向我們求助的意識,要向指導靈請求幫助,也要向你們渴望幫助的那個人或那些人的指導靈請求幫助。

至於自制力與同情心,你們是能夠獲得的。在某種情況下你們相當淡定,沒有絲毫痛苦與憤怒。只要懷有很多同情,即使沒能採取什麼行動,你們也是以良好的方式盡力了。

但你們的問題是—你們試圖靠自己的手段和能力去處理一切事情。你們總是試圖做到最好,試圖盡可能最好地去處理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那些體驗。你們總是忘記那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你們並非單槍匹馬。你們沒有充分請求幫助以對某些情況做出最佳處理。

你們常常忘記我們的存在—忘記得太多了。你們忘了我們能帶給你們巨大的幫助。即便在請求幫助時覺察不到那幫助,它也仍然有效。

我們的幫助將使你們說出適當的話語、採取適當的態度,將使你們具有真正的同情與聖愛的能量。

我們的幫助將使你們表現出適當的淡定,尤其是使你們不感到內疚,因為我們會安撫你們,也會安撫那個給你們帶來不快或麻煩的人。

人類總想在各種情況下獨自去努力。有時你們也向我們求助,可一旦遇到了不同尋常的問題,你們就會竭盡全力試圖以人類的方式去解決那個難題。

將來當你們遇到非常艱難的處境時,生活環境將變得完全不同。你們不會只有一、兩個或兩、三個人遇到某種情況。你們將要相互支持。

如果不把某個經歷擺在你們面前,就很難在虛擬中體驗它,很難推測出你們會有怎樣的行為表現。因此必須讓你們面對某些情況,好知道你們進化到了何種程度,好知道你們的分辨力、自制力及同情的能力究竟如何。

我們要把這一切總結為三個關鍵詞:自制、同情和連接。這第三個詞要重要得多!你們要與我們連接,要與內在的神性連接,要與光和基督之愛連接。人做不到的,神能做到!


問:如果我們進行連接並呼喚你們的幫助,那該以怎樣的方式來求助呢?我們該怎麼說呢?

光之兄弟:這樣說就行—

"我向光和基督之愛(或:我向光之兄弟、向我親愛的指導靈)請求幫助。我目前無法幫助那個需要幫助的人,因為我既沒有辦法又沒有能力。因此我把這個人(說出其名字)托付給光和基督之愛。我把這個人交到親愛的指導靈手中。至於我—我以人類的方式把我全部的愛給他,把和平給他,把我的人類之心讓我能獻給他的全都給他。"

你們也可以修改一些字句。每個人面對給出的某種情況時都會找到與此類似的話語。只有在這種精神、意識中,你們才能以不同於人類的方式給他人帶來幫助。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的東西很奇怪。那不是真正的人類大腦,但與之非常相似,裡面有一個光線構成的網。那些光線連接在一起…這或許是在向我展示大腦的能量部分。他們對我說—)

當有些人遭受重大打擊或非常恐懼、悲痛時,某些細線就會斷開。這會造成非常嚴重的精神紊亂。如果這些細線相當快地重新連接上,平衡就可以完全恢復。但假如這些細線沒有重新連接上,它們之間的距離就會越來越大。

(莫妮克:我看到許多細細的光線。它們中有一些斷開了。在它們之間有小小的空白。人越是停留在深深的創傷中—無論是情感創傷、精神創傷還是肉體創傷,那些細線之間的距離就變得越大,也就越難以使它們重新連接起來。隨後這個大腦中發生了某種化學反應。有些科學家懂得這個化學反應,給出了一些藥物來緩解它。那個與其光線斷開的大腦似乎分泌出了某種化學毒素。他們對我說—)

即使那個人已斷開連接有一段時間或有若干年了,也還是有人能夠校正、修復所有的連接。但那不是用你們習慣使用的人類方式和能量,而是在與此不同的力量與能量的幫助下做到的。

我們可以把那些人稱作水平很高的精神治療師。這樣的人不多,因為沒有這種培訓。

我們想要特別強調的是:面對某個你們不知如何處理或無法處理的情況時,始終不要忘記用你們的話語、感性和愛來請求幫助。那時你們將知道該說什麼較適切的詞彙。你們身上及你們想要幫助的人身上將會有小小的奇蹟發生。

你們承受不了太重的負擔。如果我們幫助你們來承受的話,那負擔就會大大減輕。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27849276626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