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不用懼怕暗光的"全球陰謀"

問:暗光勢力是否真的策劃了限制人類思想的全球陰謀?如果真有這樣的陰謀,我們怎麼才能阻止它?


光之兄弟:是有一些強大的團體在為暗光勢力效力,但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行為、態度和對操控的拒不接受,來抵制這些陰暗的力量。

你們要保持自身的自由,不讓自己受暗光的影響。你們要有勇氣說"不"。這樣那些統治你們行星的負面存有便對你們無計可施。

那些勢力是通過操縱能量來施加影響的。他們還會用某些波來麻痺你們,減弱你們的鬥志,把你們變成順從的人,讓你們甘受生活、文化、媒體、負面流行音樂及一切陳舊觀念的擺佈。

你們可以通過在聖愛方面多下功夫來抵抗這些控制。只要你們處於聖愛的能量中,就沒有任何能量、任何勢力能夠控制得了你們。

你們所說的那個"全球陰謀"其實遠超出你們的想像。確實有一些人在為掌控這個世界的非人類存有服務,而你們的那些政治家、宗教人士大都有意或無意地服從於這股能量。

只要人們貪圖權力、金錢,就會服從這股能量。當你們不再看重權力、金錢時,便有很大的可能不受這些能量的影響。要知道那些能量不止會深深地干擾你們,還能將你們徹底碾碎。

然而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這其實無關緊要。你們來到地球上就是為了體驗各種經歷,不管是艱難的經歷還是愉快的經歷。

不要過於看重塵世中的一生。它沒那麼重要。當然,你們對於在肉身中度過的這一生應該懷有全然的尊重與聖愛,但不要讓各種痛苦把自己困住。

在肉身中度過的一生是如此短暫,應該盡量把這點兒時間用來在聖光與聖愛中工作。

假如你們知道了暗光勢力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一切,恐怕就再也無法安然入睡了。因此不要去管那些,以積極的態度去生活吧。這會讓你們穩穩地保持住平衡。

實際上暗光勢力已經來日無多了。當地球完成轉化、閃耀出新的光芒時,所有這些負面能量、這些陰謀、這些艱難的體驗,都將不復存在。

地球這顆行星的天職是成為聖愛的體現。她將重新成為最初的自己,成為聖光與聖愛。在大轉變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將是聖光與聖愛的體現。

你們若要安靜地進化,就不必對暗光的所作所為知道得太多。你們心中應該更多地持有希望、信念、聖愛和生命的力量,其餘一切都只是浮塵、幻影。

不要任由自己被暗光勢力"咬住"。那些摧毀你們、削弱你們、激怒你們的東西,都不屬於你們。當你們轉過身去、不再理睬它們時,這些能量便不會纏著你們不放。

因此不用懼怕暗光的"全球陰謀",盡量去看到生活中美好、歡樂、積極、美妙的方面吧!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2424397873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