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大轉變的兩種可能性

我們要講講你們世界的未來,但不會告訴你們發生維度轉換的具體日期。我們傳遞訊息從來都不是為了引起轟動,請你們接受我們如我們之所是。


假如我們告訴你們過多精確的細節,你們就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上面。這會阻礙你們向神聖智慧揚升,會讓你們徘徊在智慧的大門之外,而不是在靈性之路上切實取得進步。

人類過去世世代代遭遇的一切,是由人類的各種負面情緒以及對自身、對他人的各種負面想法造成的。

這些負面情緒和意念製造出一種非常強大的波。這種具有強大精神力量的波包圍著你們的世界並傳播到宇宙中很遠的地方。

五十多年前,聖光兄弟聯盟(這些存有為世界和生靈的轉化與重生而工作)在你們的世界周圍設置了一種保護性的光線。那就像一層無形的膜,把人類發出的各種能量擋在了裡面。

因此,人類多年來散發出的能量如今在像迴力標一樣,越來越多地強力返回到人們身上以及居住在地球周邊的所有生命體身上。

是的,你們正越來越多地接收到人類發出的所有意念產生的後果。這表現為日益增多的暴力和不斷加深的悲傷。不過與此同時,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在產生越來越大的覺悟。

我們在觀看著這一切,在等待著解放的時刻到來。那時這世界將擺脫所有負面能量。

這個世界的解放可以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是我們不得不讓原定的神聖計劃得到執行。也就是說,地球母親要做出反應,要通過劇烈的變動來吸收並轉化其周圍的所有負面能量。

這種情況會造成巨大的損害,地球將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不再適合人類居住。其實不管怎樣,重生後的地球都將無法再容納破壞性的能量及狹隘、粗暴的意念,只能容納美好、和平、尊重、聖愛、友善。

另外一種可能性則比較罕見,我們只在幾個世界上見過那樣的情形。那對你們來說將是一條美妙的出路。這種可能性就是:天父進行干預以阻止你們世界的崩塌。

對你們的世界而言,那可能會表現為:一陣強風吹遍整個地球,每個角落都會被吹到。這強風並不是破壞性的,它更像是一種芬芳的強波。那些感知力、接收性已得到精煉的人會覺察到這種有香味的波。

天父的意志所發出的這種波就像送給地球的一份聖愛禮物。那時所有負面能量、所有暴力、所有破壞性的集體意識都將被吸收,而人類將會覺醒,變得和從前不同,徹底改變對自身和周圍事物的看法。

總之,那來自天父的強大聖愛之流將穿透人類,而這將是對人類的盛大賜福。轉變將在沒有巨大破壞的情況下發生。不過某些過於負面的人、某些完全不相信聖愛的人會承受不了這股能量浪潮,會忍受不了這種強大的振動。他們將會沒有痛苦地死去。

這種轉變我們只見過幾次。那發生在某些世界上。那些世界之所以能用這種方式轉變,是因為那裡的一部分居民在聖愛與進化方面下了足夠的功夫、做了充足的功課。

不是說必須有很多人覺悟,只要少數負有使命的人覺悟就夠了。你們這些光工就是負有使命的人中的一部分。

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提供指導,像教授瞭解學生一樣瞭解你們的能力。我們知道你們會把自己的使命履行到底,即使這有時很困難。

總之,我們認為這第二種轉變有可能會在地球上發生,只要你們為此付出應有的努力。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02529270016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