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水瓶座時代冥想(宣傳影片)

這個門戶開啟冥想可以幫助光明勢力將聖光錨定在地表世界並且更進一步地鞏固時間線,從而讓人類的歷史進入期盼已久的水瓶座時代。參與這次門戶開啟冥想是地表民眾最能有效加速歷史轉變的方式。


2020年水瓶座時代時間線星門的作用是讓水瓶座時代的正面時間線在地球上穩定運作。黑暗勢力在今年卯足全力,想要阻止正面揚升時間線顯化。我們現在有機會一起錨定並且鞏固這個正面的揚升時間線並且讓它穩定地運作,直到永遠。這條正面時間線可以確保後續的地球解放計劃順利而且迅速的實現。

12月21日登場的木土大合相是木星和土星自從1405年以來第一次發生在水瓶座的偉大合相。這次合相發生的時間又正好是冬至。期待已久的水瓶座時代能量會在這個時候開始流入地球:

https://www.astrotheme.com/Jupiter-Sa...
http://greatbear.mcn.org/aquar.htm

木星和土星進入水瓶座(0度29分)的時候會和位於雙子座(0度17分)的昴宿六(昴宿星團的中央太陽)以及位於天秤座(1度13分)的M87室女A星系(室女座星系團當中的重要銀河系。它負責在這個星區發送銀河之愛)形成天象大三角。這個大三角會讓超級強大的宇宙大愛能量進入進入地球,進而讓地球進入水瓶座時代的新循環。這道來自M87室女A星系(位於室女超星系團)的宇宙大愛能量閃焰會比7年前愛翁(AION)門戶帶來的能量閃焰還要強大好倍: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1...

大家可以用這個網站查詢自己所在地的冥想時間: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

冥想指南(冥想建議長度為20分鐘):


1.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自己的身心靈。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這次的冥想和眾人一起讓地球進入水瓶座時代。

3.呼請神聖本源發出一道紫羅蘭火焰。觀想紫羅蘭火焰在自己的周圍形成一個保護圈並且在冥想期間和冥想之後持續保護自己。呼請紫羅蘭火焰轉化一切不符合聖光的人事物。

4.觀想宇宙中央太陽發出一道潔白明亮的光柱。觀想光柱穿過全宇宙的銀河中央太陽,穿過M87 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然後穿過本銀河系的銀河中央太陽。觀想光柱穿過整個銀河系,進入太陽系並且連結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觀想光柱穿過月下空間,穿過地球上所有的眾生,然後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5. 觀想潔白明亮的聖光轉化地球上所有殘存的黑暗,彌平所有不公平的差別待遇、消除所有的貧窮並且為全人類帶來豐盛。觀想女神溫柔的粉紅色聖光包圍地球上所有的眾生並且療癒所有眾生的情緒體。觀想宇宙邁入水瓶座時代的浩瀚循環,為地球上所有的眾生帶來純淨的聖光、大愛和幸福。觀想自己在水瓶座時代過著完美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