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準備好打開窗

我們請你們再有耐心一點。

通向新世界、新維度的大門有可能在瞬間開啟,但現在還不是時候。假如那扇門現在就開啟,很多人會承受不了。

必須給人們一段準備的時間。要知道人類的心理機制是像"安全閥"一樣運作的。一旦發生了遠超出人們理解能力的事,這安全閥就會關閉,以便讓人們保持平衡。

當人們還沒準備好接受某些"勁爆"的信息時,倘若給出那樣的信息,會讓人們感到不適、甚至眩暈。

只要人們內在還有恐懼並且這恐懼不斷得到滋養,人們的心理安全閥就會一次次關閉,直至迎來一次巨大的心理衝擊。

不過這心理衝擊是可以治癒的。它可以被一種反向的積極衝擊所治癒。正負面能量終將相遇,而聖愛產生的光明能量將會勝過恐懼產生的陰暗能量。

為人類制訂的計劃是:沒有人會被丟下或被迫後撤,除非那是其靈魂的堅定意願(比如某些承受不了聖光能量的人會離開這個世界,去別處繼續體驗生活)。也就是說:只要你堅定地想要揚升,就會如願以償。

我們這些聖光兄弟、銀河兄弟一直在你們身邊提供保護。只要你們懷著勇氣、信心與聖愛繼續走靈性之路,我們就會保護你們免受阻礙與傷害。

要知道最美好的正在到來。是的,那即將到來的確實非常美好!

請想像明天你們打開窗戶時,看到了燦爛的聖光,看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但你們的眼睛若沒準備好,就會被這新的聖光刺痛。

你們只要現在一天天、一月月地為將要到來的那一切做準備,那麼當你們打開窗戶時(這是個比喻),眼睛就會適應那種聖光,心靈就會適應從外界接收到的巨大聖愛。那聖愛會與你們內在之所是產生強烈共振。

因此請你們為打開窗戶做好準備吧,為看到那強烈的聖光做好準備。這不是說你們會看到一個突然的閃光,而是說這顆行星上的一切都會改變亮度。

那新的聖光將照亮你們的天空和世界。與那種聖光相比,你們現在就像處於半明半暗之中。

讓你們的心和眼(不止是肉眼,還有內在之眼)都做好準備吧。準備好抵達新世界!

在地球之外的許多巨大飛船上,很多存有正聚集到一起計劃將要發生的事。他們在為人類的解放做準備。

你們許多人都在睡眠中逐漸被轉化。這有時會使你們在日常生活中對自己的經歷、對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地位感到氣惱。

你們這就像在追求自身本來具有但目前卻無法得到的東西。你們無法得到是因為時候還沒到。

等時候到了,你們就不會再追求那些東西了,而是會讓小我與高我融合為一。

那時你們會遠超出目前的人性小我,會作為新人類去體驗生活。為此你們還要下功夫做一些準備,因為許多人現在仍被三維小我緊緊糾纏著。

當你們的身體在睡眠中休息時,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常常在飛船上或別的地方接受訓練,以便為大轉變時的巨大衝擊做好準備。那些已準備好打開窗戶看到新聖光的人,是已經接受了充分訓練的。

總之,你們正在為量子大飛躍做準備,所以有時會感到難以接受目前生活的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已不再適合你們,你們也不再屬於它,但請不要因為必須在這裡生活而感到沮喪。請高興起來並告訴自己:"我正在不知不覺中為生活在新世界做著準備。"

等你們準備好時,就可以打開窗看到新世界的耀眼光芒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2月5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1323430822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