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關於銀河兄弟飛船的大量顯現

問:你們說過所有真相都會浮出水面,所有謊言都會被揭穿。那麼這些真相會得(人們的)認可嗎?


光之兄弟:某些真相剛開始被揭示出來時,很多人會拒絕接受,會認為那是"陰謀論"。然而將會有一些非常特別的事情發生,使得人們不得不接受真相。

現在時機尚未完全到來,但一切都會加速進行。我們會"踩一下踏板",好讓人類先是因某種特別事件而感到震驚,隨後被其喚醒。

有一件可能會喚醒人類的事就是—我們通過飛船以可見的方式顯現在天空中。

我們指的不是顯現出我們的形體。假如明天我們以形體出現在電視上,人們是不會相信的。

人們容易相信低級的事物,但難以相信高級的事物。很多人仍傾向於相信媒體不斷散播的各種謊言。他們還沒有能力去相信真相。

倘若明天我們現身於這裡,對人們說:"我們是你們的銀河兄弟。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我們要盡力改變你們的世界,幫你們進入那必定會到來的黃金時代。"有誰會相信我們呢?可能很多人會說:這是在播科幻電影嗎!

某些人能感知到我們的真實性,會相信我們所說的,但大多數人還是不會信。即使我們站在一位舉世聞名的總統身邊,人們也不會信。

所以我們要用別的方式顯現,以便讓所有人都確信那是真實發生在地球上的。

我們希望很快就能大量顯現於你們的天空中。這對人類來說將是個強烈的衝擊,因為目前有百分之七十的人不相信我們會顯現。

儘管你們光工中有很多人相信我們的存在,但在這些人看來我們的存在依然非常遙遠。

是的,將會有很多令人震驚的事發生,其中一個會對人類造成衝擊的事件便是我們在天空中的大規模顯現。

這是預先計劃好的。若一切正常,這就會成真。不過此前會有許多事情發生,以便為此做好鋪墊。

請你們不要過度期待此事,也不要過分關注發生的具體時間。專注於你們自己的內在轉化吧,充分信任神聖計劃的安排,知曉該發生的必會發生。

我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於2020年11月28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77227508614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