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退後一步與超越困境

你們不要讓自己捲入情緒的漩渦、生活的漩渦。


你們可以在身體、職場和人際關係中生活,但絕不要與那些充滿痛苦/仇恨的人有過深的牽連。那樣的人在你們周圍有很多。

你們要像岩石、燈標一樣給他們提供支持和指引,但不要讓他們的話語、情緒或情感擾亂你們。

你們要學會退後一步去看待各種事件及自己的生活,不要深深地捲入其中。

只有當你們總能從各種經歷中退後一步、冷靜下來時,才能獲得自己的力量。這並不是說你們應當冷漠地對待一切,而是說你們要能從事件中抽離出來,退回到內在深處,隔著一段距離去看清所發生的,平和地做出反應,同時懷著對自己和他人的愛與同情。

這就像你們在欣賞油畫時,必須後退到相當的距離才能看出那畫作呈現出的美一樣。面對人生經歷,你們也需要與之保持一定距離,才能看出其中所包含的禮物與恩典。

我們也要再次提醒你們:不必害怕任何東西。無論在你們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只要你們總是處於聖光之中,只要你們勇敢、誠實地走進自己內在深處並在謙卑、聖愛上多下功夫,那就沒有什麼可害怕的。因為這時你們處於上升的能量中,而不再處於世俗的能量中。

你們要知道:通過對自身做更多、更多的功課,你們便可以把自己所愛的人、把自己的親友也帶入這上升的能量中。

(莫妮克:現在我看見在世界各地工作的大師們。他們像是用意念的力量在工作,產生出強大的能量流。這些能量流交織在一起,如同一塊巨大掛毯上的線。然而這些大師不能干預人們的業力,只能幫助準備好的人覺醒。)

當你們準備好時,我們會將你們置於某些困境之中,而你們得超越它們。如果你們成功了,我們會為你們的進步感到高興。

以你們目前的進化狀態,是有可能領悟並成功超越某些體驗的,因此我們會讓一些困境出現在你們面前。也許你們這次成功了,而下次卻又被困住、無法解脫。這沒有關係,我們會讓你們反覆練習,直到你們內在變得非常清明。那時你們就不再需要經歷這些困境以取得進步了。

人生中的每分每秒都是體驗,你們要記住這一點。在體驗各種經歷、情緒和關係(與他人及自己的關係)時,要不斷地超越自我。而退後一步,與那些經歷、情緒和關係保持距離,冷靜地去面對,可以使你們更容易地做到超越。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8794165108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