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時空門、飛船與外星人

我們要談談你們所說的"時空門"。這些門的確存在於你們的世界上。在此前的許多個世紀中,這些門中的一些是完全關閉和無法使用的。現在它們已被重新啟動。


這些門很久以前被大師、導師和大入門者所使用。它們總是位於一些特定地點,比如胡夫金字塔下面。這些門可以讓人在你們的銀河系中從一個地點瞬間前往另一個地點。

然而這些門不可以任意使用,也不可以過多使用,因為那會擾亂能量並干擾使用者的能量體。使用這些門的人是被非物質化後又重新物質化的。他們中有些人的振動頻率比我們高很多,可不管怎樣,穿過這些門還是會干擾他們的能量體。

這些門總是被非常小心、謹慎地使用著。過去還有其它一些方法可用於行星之間或星系之間的旅行。

這些門總是位於比較隱秘的地點。你們可能會稱之為"祭祀之地"。有一個門一直在運作,現在還完全在使用中。它位於海底的一個龐大基地。這海底基地就像個巨大的氣泡,與獵戶座直接相聯。它在獵戶座上改道前往其它星系中的其它世界。

要從一個地點前往另一個地點,比你們進化得多的存有們曾被賦予了很多方法和手段。

這些存有能通過意念來旅行,可以給自己造出適合其目的地的身體。他們是靈性很高的存有!

也有巨大的"星系飛船"能從一個星系前往另一個星系。這些飛船的使命常常是向需要援助的世界提供幫助。這些飛船是用一種活的物質製造的。那也可以說是一種"生態物質"。

此外,還有光之兄弟的飛船。這些飛船往往非常明亮。它們也是用"生態物質"製造的,和這些飛船上的存有是同一種物質。

再有就是"技術飛船"。它們不是用活的物質製造的。儘管製造這些飛船的技術比你們的技術先進得多,但擁有這些飛船的存有們的靈性水平有時卻比你們低。

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將面對其他存有的到來。那時你們將產生許多疑問。

怎麼才能認出他們呢?怎麼才能確定自己沒有搞錯呢?

你們的心會認出他們。我們介紹了他們的飛行器之後,你們會更容易認出他們來。

所有高密度的飛船都是用你們在地球上不瞭解的金屬製造出來的。其中一些飛船就屬於我們所說的"不友好的"或尚未產生靈性覺知的存有,儘管他們擁有卓越的技術。

你們要學會辨認能量。這樣才能有準備地去領會和感知身邊的一切,包括那些"不友好的"存有。

不能通過外表去判斷。"不友好的"星系存有會通過心靈感應,將其想呈現給你們的外表滲透進你們的意識中。

這些存有儘管靈性沒有覺醒,卻具有你們所沒有的、甚至連想都想不到的精神能力。他們會把一些影像滲透給你們,而你們不一定能覺察得到。

因此你們要當心,不要"以貌取人",要通過其散發出的能量和振動去做出判斷。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98778096845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