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已經為新生打下了基礎

我們反覆對你們說過:力量就在你們內在,一定要學會運用它!


此外,你們也要學會不受周圍生活狀況的干擾。

要知道人們平時非常看重的那些東西,其實一點兒都不重要,因為你們社會、文明的一切基本原則都將變得不同。你們的文明正在走向徹底的轉變!

真正重要的是你們得快速產生一系列覺悟,好讓自身的轉化盡快完成。假如你們意識不到自己內在和周圍有什麼應加以轉化,那就無法有效地開展工作。

有時你們覺得自己似乎被淹沒了,掌控不了那向自己湧來的一切,但你們將會知道神聖的力量就在自己內在,從內在和外在都可以得到巨大的幫助。

地球的孩子們,一些重大事件已經為這個世界預備好了。人類目前和將來的體驗將大大有助於其進化。這是非常強有力的啟蒙。

這些啟蒙發生在精微層面上。沒準備好接受這啟蒙的人甚至無法覺察到它。

我們和你們的接觸、我們散發出的能量和對你們的大力幫助,再加上你們有意、無意中所做的靈性功課,已經使你們每個人都發生了根本性的轉化。儘管舊的運作模式依然存在,但你們已經為自己的新生打下了基礎。

還有很多新的覺知等待你們去獲得,還有很多啟示等待你們去發現。你們要沿著這條聖光之路繼續走下去,要敞開自己、愛自己、在自己內在實現合一。

當你們感到被吸入了某種低級能量時,要立刻集中意念並呼喚我們。一定要有這個意願。

我們已經在你們內在開啟了一些門戶。巨大的聖愛能量會通過這些門戶滲入你們之內。要信任這些門戶和聖愛能量,也要記得在遇到干擾時集中意念並呼喚我們,避免停留在那些將你們拉向低處的能量中。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人被浸入他內在的各種能量擾亂、糾纏、撕扯。這個人因內在的這些感受而慌亂不安、不知所措。)

不要像這個人一樣。要做你們真正所是的傑出之人。

你們這些光工已經幸運地揭開了帷幕的一角,已經達到了其他人尚未達到的某些意識狀態。你們每個人都有能力、有意願日益成為傑出卓越的人,成為獲得重生的新人類。

繼續努力吧!我們祝福你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45914185896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