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那些現在提供你們快速,簡便解決方案的人》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是如此開放的態度,以至於我們將盡一切可能考慮你們接受的東西(entertain),特別是在人類和你們的精神進化方面進展。我們只想要甚麼是最適合你們的東西,以及可能使你們更加了解自己和其他所有人的所有事物,我們將考慮將其視為源頭能量。

我們知道你們現在很疲倦,而當你們感到疲倦時,你們往往會從自己的某個地方或某個人那裡尋求救濟。你們請求或尋求幫助,而不是意識到疲倦是暫時的。這次你們將過去,無法忍受地球上的事物。你們需要記住這一點。你們需要相信情況會變得更好,並且需要知道有幫助來自像我們這樣的存有和集體。那些正在考慮所有可能性尋求每個時間對點人類可以提供協助。

如果有人告訴你們他們已經解決了所有問題,他們擁有所有答案,而你們要做的就是跟隨他們,那麼當你們感到疲倦和受夠了時,你們很可能會因此而倒下。但是,我們發現,疲倦時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睡覺,休息或打坐。請不要去尋找簡單,快速,例如可以跳過十個步驟的解決方案,因為無論你們對什麼感到厭煩或厭倦,總會有人向你們提供這種解決方案。

你們需要認識到,你們有一些幫助者是看不見的,聽不到甚至是感受不到,你們只需要記住,當你們睡著,休息或冥想時,你們與我們的聯繫更加緊密。那是我們真正與你們聯繫的時候,那是我們能夠找到的解決方案可以湧入你們的意識和能量場的時候。當你們進入內在並尋找無限永恆的事物時,你們將擁有太多的可用的,但是我們確實理解為什麼快速簡便的解決方案如此吸引人,如此誘人。

也許你們以前走過那條路並學到了艱難的道路。現在,你們將成為自己天生的主人,並且可以向​​他人傳授某人向你們介紹的快速,簡單且經常閃亮的解決方案的愚蠢之處。我們知道工作的唯一途徑就是走進內在,完成自己需要做的工作,而我們是從第九個維度的經驗講起的,我們記得我們的所有前世。請記住,我們也在觀察所有人。

因此,我們在這裡要說的是,你們每個人的內在是你自己最好的療癒師,老師和上師,當你們意識到自己經常願意接受真正渴望得到的更高領域和存有所提供的幫助時,像我們自己和其他許多從光和光明一樣的人幫助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來源 : https://danielscranton.com/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07266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