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誦讀神聖光語

請你們經常誦讀以下神聖光語,以不斷提升自己的意識水平:
什麼都無法傷害到我,因為我是聖愛。
什麼都無法傷害到我,因為我是聖光。
什麼都無法傷害到我,因為我內在有源頭的力量。


學會只看一切事物中最美好的一面,在自己內在和外在都是如此。這樣就能在世界上創造完善與美好。

學習就是瞭解,瞭解就是進化,進化就是變得明智,明智就是愛。學習是人所能做的最美好的事。

聖愛不是情感,聖愛是一種能量。這種能量令人心馳神蕩,給予人無盡的力量。

透過歡笑和內在的喜悅,可以達到很高的意識層次,正如在深度冥想後所達到的。

謙卑使人快樂。謙卑不是向他人屈服,而是讓他人自由自在地表達,謙卑是向無條件之愛敞開的門。

同情是全然接受他人如其所是,是不聲不響地提供幫助,是請求天父幫助陷入困境的人們。不斷培養自己的同情吧,這會自動感染周圍所有的人。

要對聖光存有們有信心,要對自己有信心。神聖計劃中的一切都在就位。一切都很完美。

即使最艱難的經歷,也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這神聖計劃是為轉化而制訂的,包括光工的轉化、人類的轉化、地球的轉化和眾生的轉化。這神聖計劃必定會實現!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16867372403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