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內心深處的真正寬恕

問:你們能給我們講講寬恕嗎?


光之兄弟:可以。寬恕是人心中最美好的東西。

人首先應當寬恕自己。當你們徹底寬恕了自己的所有過錯時,就會知道什麼是寬恕。那時你們就能寬恕他人了。

一定要先寬恕自己,因為你們總是在把自己的存在狀態投射到他人身上。假如不寬恕自己,你們又怎能寬恕他人呢?

寬恕是很簡單的事,但你們有時就是做不到,因為你們的小我、人格過於強大。這樣的人格不允許你們內在最美好的東西顯現出來。

人格是你們肉身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當你們讓自身的靈性去表達時,自然就能做到寬恕了。那時你們甚至不用再刻意去寬恕。

總之,你們要學會愛自己、寬恕自己。這樣你們就很容易寬恕他人,甚至不會再想著去寬恕他人,因為你們自然而然就寬恕了。就這麼簡單!


問:我明白寬恕的重要性。然而,人們能在頭腦中、在口頭上、靠意志去寬恕某個人,卻很難在內心深處、在微妙的層面上真正寬恕,尤其是對某個已去世的人。你們能給我們一些建議嗎?

光之兄弟:就像我們剛才說過的—寬恕他人的最佳方式是先寬恕自己。

寬恕是聖愛的一部分。它是一種存在狀態。

你們如何知道自己已徹底寬恕了某個人呢?當你們提到某件曾令自己怨恨、不滿的事情時,如果沒有絲毫情緒或悲傷,那就說明你們是徹底地寬恕了。

寬恕是一種愛的行為。它不是用頭腦進行的,而是用心靈實現的。

你們不用竭力去分析自己是否已很好地寬恕了某人、某事,只要寬恕自己就可以了。你們有時之所以做不到寬恕,往往是因為你們的情緒中有著對自身的怨恨和不滿。

寬恕是對自己和他人的一種愛的行為。

當一個人懷著怨恨離世時,他在另一維度中會理解並自動原諒自己及他人的所有過錯。但如果留在塵世上的人們無法原諒他,那他會很難過。

倘若你們與某個去世的人有過爭執、無法原諒那個人,那你們會使他非常難過,甚至會妨礙他去往他本應去往的聖光層面。你們會把他困住。你們的不寬恕會把那個靈魂困住。

因此,寬恕逝者與寬恕生者同樣重要。

在四維很容易寬恕塵世中的人和事,但假如塵世中人不寬恕逝者,那會有很嚴重的後果。你們應該知道這一點。

總之,你們要學會先寬恕自己,然後才能寬恕所有人。

寬恕是聖愛法則的一部分,是進化法則的一部分。沒有寬恕,就不會有進化。而最偉大的寬恕就是你們對自己的寬恕。


問:我們怎麼能接受他人的背叛呢?

光之兄弟:還是要通過寬恕自己,同時放開那個人在你們身上引發並不斷滋養的種種能量。那就像是你們養在懷中的一條蛇。

放開這條蛇吧!把你們的一切痛苦都交到天父手中並說:"天父,我沒有力量了。您可以給我力量。我把全部重擔都卸下來交給您。"

要原諒自己並原諒那些冒犯你們的人。人們向天父禱告時常說:"原諒我們的冒犯吧,就像我們原諒那些冒犯我們的人。"

寬恕是天父最美好的一面,也是人們最難以做到的。當你們領悟了這些並做到了寬恕時,你們就在此生中實現了巨大的靈性進步。

沒有寬恕,就不會有進步,只會有痛苦和絕望。

你可以告訴那個背叛你的人:他在這個世界上經歷的事是他自己選擇的,但他應該以良好的方式去經歷這些。假如他無法通過這次考驗,那就得在另一生中重新面對同樣的考驗。因此他最好在今生了結此事。

寬恕你的兄弟,寬恕你自己,和平就會回到你的內在。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76971840684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