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在蛻變中注意分辨、飲食與情緒

你們完全不必害怕那些"地外生命"、外星實體,因為你們是荷光者,是聖光持有者。

地球上的荷光者中既有靈修者、宗教信徒,也有無神論者。這部分無神論者雖然什麼都不信,但心中有著巨大的聖愛,因此聖光存有們都很看重他們。

然而人類中還有一大部分人完全沒有覺醒。他們任由自己被暗光勢力所誘惑。

暗光有許許多多種誘惑人的方式。它們首先會用某些靈異的力量、"奇蹟"去吸引人們,而人們有時無法分辨那是真是假。

聖光之子們,你們不要忘記:我們這些聖光兄弟總是會指引你們集中意念,走向自身內在,去做有時相當困難的靈性功課。這是我們與暗光不同的地方。

現在你們正處於內在與外在的巨大蛻變過程中。也就是說,你們的肉身和精微體都在發生巨大轉化。因此,你們要盡可能地多休息、避免吃肉。

要盡量吃振動頻率高的食物(比如新鮮、有機的蔬菜和水果),而肉是食物中振動最低的。吃肉會大大降低你們的振動頻率,阻礙你們身體和意識的蛻變。

我們並不是在要求人們立刻都改成素食,只是希望你們盡量減少肉食,逐漸向素食過渡。

此外,你們也要多多留意自己對他人表現出的情緒,要經常提醒自己做到放手、平和。

和那些尚未對靈性意識開放、尚未做過靈性功課的人相比,你們更容易因情緒而大大降低自己的振動,若要把振動再次提升上去也會更加痛苦。

當你們捲入負面情緒時,就像被奪去了能幫你們懸浮在烏雲之上的所有精微能量,又重重地跌落到烏雲之中。這對你們來說是很艱難的體驗。

好消息是:不久之後,你們就將以另一種意識層次來理解自己和他人。那時你們不會再介意別人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不會再因此而產生情緒。你們將只看到自己周圍顯現出的聖愛、和平與歡樂。

但在此之前,你們還是要對小我做一些功課,以便更好地馴服它,讓自己不再聽命於它。

祝你們順利完成蛻變,成功進入更高維度!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35107351922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