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磁療、穴位、宇宙能量及催眠

問:進行磁療時,是否一定要對準穴位?


光之兄弟:不一定。那樣做有一定效果,但效果不是很大。要知道你們可以從自身之外汲取能量,可以充當這能量的管道並將其傳送出去。因此穴位對於療癒的影響是有限的,因為宇宙的力量遠比塵世的力量強大得多。


問:在什麼地點進行磁療是否重要?

光之兄弟:這有一定重要性。要想有好的療癒效果,你們得在每位患者走後對房間進行一番清理,要盡量把你們的全部聖愛、把各種積極正向的能量置入其中。

假如你們是在一座大城市中、被各種負面意念包圍著,那就很難對周圍環境進行清理。不過你們可以用自己心中的聖愛力量做到這一點。


問:磁療對患者有幫助嗎?

光之兄弟:當然有,不過磁療師首先應該運用的是宇宙能量、神聖能量,應該使自己的身體成為宇宙神聖能量的接收器和發送器。

當你們對患者進行磁療時,其實並不完全是在治療他,而是在幫助他療癒自己。你們在把他所缺乏的療癒力量提供給他。實際上,你們是天父手中的一件工具、一件受到良好指引的工具。

人們將日益發現自身在能量方面所具有的巨大潛力,將日益發現自己通過接收和傳遞能量可以給他人帶來多麼巨大的好處。

你們應該投射給他人的並不是人類的磁力,而是你們接引的神聖能量。

要想成為接引這些能量的良好管道,你們需要下功夫對自己的意識、對自身進行清理。否則你們只能以有限的方式轉發那些能量。


問:我們能否通過催眠來療癒某些缺陷或者給潛意識送去某個信息?

光之兄弟:那並不是理想的方式,因為那對他人是一種干預和控制。

α(阿爾法)波狀態(譯註:指人在平靜深思時所具有的腦波狀態)要比催眠狀態合適得多。當你們處於催眠狀態時,是消極、被動的,而這正是危險之處。

你們應該始終能在某種程度上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在遇到什麼、處於怎樣的狀態,以便能夠在無意識或潛意識方面做出反應。

催眠還有一種副作用,就是可能會使人上癮,使人對催眠師產生依賴。

我們建議你們盡量避免接受催眠。有很多其它方法可以讓你們與自己的無意識交談、改變舊的人生計劃並開始新的計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59575016931465
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339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