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地心基地與地心存有

問:你們能否給我們講講生活在地心的存有?謝謝。


光之兄弟:你們地球母親的內部存在著生命。

在你們這顆行星上有一些自蒙昧時代起便存在的地下基地。它們不僅保存著你們文化中最珍貴的東西,也保存著那永久存在的神聖覺知。

有些基地是半物質的,可以說是部分存在於三維、部分存在於四維。

這些基地中的存有並不總是生活在那裡。他們是"科學家",更確切地說是意識層次很高且懷有巨大聖愛的存有。他們在基地中的工作是修復地表人類造成的各種破壞。

在這些基地裡,有一些小小的光球…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一個基地。我不知道它在哪裡…這兒有一些深藍色的光球,圓周長約為兩到三米。)

這些光球主要在夜間從基地出去,盡量為你們的行星消除放射性污染。這種污染有時超出了生命所能承受的極限。

假如這些地心存有不做這方面的工作,地球上的生命就會發生怪異、可怕的突變,智力也會大大退化。

儘管地球上有負面勢力並且某些存有在服務於這種勢力,但也總有平衡的力量在抵消負面能量的影響。這股力量並不干涉你們的進化,只是進行修復以使你們能繼續走自己的進化之路。

這些地下基地也為其它世界的文明充當中轉站。基地裡的存有(有些是從前的亞特蘭蒂斯人,也有些是從前姆大陸的居民)與來自其它星球的存有合作以在這個世界上恢復和平,同時避免地表人類過多地擾亂這個太陽系和整個宇宙。

你們可能會問:"我們這些渺小的人類怎麼可能擾亂整個宇宙呢?"

要知道你們所發出的負面想法會去往非常遙遠的地方。因此我們也在盡量消除你們行星上的精神污染。

地球上有好幾百個地下基地,分佈在各個大陸,海洋下面也有。這些基地都在全然的聖愛中工作、奉獻和服務。

要知道一切都在共振。生命存在的所有層面都在相互共振。

在地下生活著一些遠比地表人類更為進化的存有。他們與其它星球、其他人類有著聯繫和往來。此外還有地精、小精靈一類的生命。這些生命有時會顯現在你們眼前。他們是土地、礦物方面的工作者。你們的一些故事、傳說中曾提到過他們。

總之,地心有大量生命。這將向人們揭示出來。地心世界與地表人類有一些交流。一些地表人曾被帶到地心生活。他們通常都不願再回到地表,因為地心生活是那麼和平、和諧、輕鬆、愉快,所以他們不願再回到地表的分裂與紛爭之中。

現在地球的"隔離期"已滿,地心與地表的生命將在新世界團聚。那時一切都將完成轉化,不再有恐懼、疾病,人們都能讓自己的情緒、情感保持穩定,也都已理解什麼是真正的聖愛。

有些人會認為我們所說的這些是天方夜譚,因為他們只相信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

生命是摸不到的,但它真實存在。聖愛也是摸不到的,但它真實存在。真相遠比人們所能感知的宏大得多。隨著你們在靈性上取得進步,你們將會逐漸理解、領悟、接受更多的東西。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827861859538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