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2021年6月能量:大轉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把我們對能量的看法給到你們,我們能感覺到在這個六月爲人類和地球帶來的能量。在許多方面,六月是一個新的開始的月份。這是你們能夠接收能量的一個月,這將幫助你們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做出巨大的改變。這些是即將到來的非常支持性的能量,但它們也意味著要攪動事情的能量。

你們都應該審視自己的信仰和行爲,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感受,你們的人際關係,你們的工作。你們都要評估你們所提供的振動,看看哪裏需要改變,看看你們在哪裏可以成爲發起改變的人。在某些情況下,地球上的人們知道他們需要做出改變,但出于某種原因選擇不做。在另一些情況下,人們會被突然的需要所蒙蔽,需要做出改變,改變觀點,改變生活地點,改變飲食,改變關係。你們的世界總是在發生變化,但你們正處在人類歷史上變化越來越快的時刻,需要接受這些變化。

這就是這些能量將幫助你們做的其他事情;它們會幫助你們放鬆警惕,放下對改變的抗拒。這些能量將幫助你們釋放阻礙你們更多地生活在能量流中的阻塞,而在能量流中意味著做出調整,做出改變,並知道什麽時候是這些改變的合適時機。你們都是一,一直都是,你們創造著你們生活和現實的方方面面,當你們想要和需要改變發生的時候,有人可以在非物質層幫助你們,他們做到了。我們都盡我們所能幫助你們,但最終你們有自由意志,自由意志會給你們一個選擇。

你們可以繼續沿著同一條路走下去,思考同樣的想法,持有同樣的信仰,以同樣的頻率振動,或者你們可以在你們的靈性進化中邁出下一步,放下你們一直堅持的東西,放下那些一直壓抑著你們的東西,你們可以開始非常受歡迎和非常有必要的改變你們與你們的世界和其他人互動的生活和方式。

你們會感覺到這些能量從地球母親那裏升起,同時也從天堂降臨,因爲你們所有人所請求的幫助正以完美的時機和完美的包裝被傳遞。當然,你們與地球和天空的聯繫越多,你們就越容易接受。利用你們的身體;用你們的能力去接地,保持寂靜,讓你們的思想安靜下來,你們會在2021年6月的這些能量中獲得最大化的效率和力量。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june-2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