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新聯盟、新藍圖和新模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已經準備好並願意與我們銀河系中的任何其他集體合作,以便在此時幫助地球上的人類。我們從未感覺到如此專注于協助你們提升振動的事業,我們已經與如此多的集體合作,包括昴宿星、仙女座、天琴座、天狼星和仙后座。我們也代表你們召喚大天使和揚升大師,因爲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引導他們的能量進入我們的集體,然後作爲一種放大器把能量投射到地球上。

現在在你們身上的能量是強烈的,因爲你們都變得非常熱切,你們已經多次召喚這些相同的集體和更高維度的存有來尋求幫助了。我們明白,夥伴關系讓我們更強大,並幫助我們認識到我們作爲源頭能量,作為一切萬有的真正之所是。現在,我們的重點是幫助那些像你們一樣的人,他們是清醒的,有意識的,並准備好接受更多,因爲你們願意與你們的人類同胞聯合起來,帶來即將來到地球的巨大變化。巨大的變化即將到來,但這是你們所有人創造的變化,你們想看到的世界。

是的,你們在那裏敞開心扉,盡你們所能地接受,但你們也在那裏關注你們在社會上,在全球舞台上想要看到的東西,有時你們確實需要採取某些行動,以便連接地球上所有光之工作者、網格工作者和引路人之間的點點滴滴。你們已經爲人類做了這麽多,但你們真的剛剛開始看到地球上真正的改變是如何發生的,因爲你們所生活的時代已經迫使許多人伸出援手,形成他們本來不會形成的紐帶。

這是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跟隨我們的領導並建立新的聯盟的時候了,就像我們正在尋求從我們在第九維度的崇高位置在這裏建立新的聯盟一樣。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們會發送給你們關於如何一起工作,最大限度地發揮你們的力量的模板、藍圖和指導手冊,你們一直都是注定要成為一個統一的整體,成為一個集體的。

你們已經覺醒了,現在是時候去釋放這種力量去創造了,當你們團結起來的時候,你們會變得更加強大。這就是爲什麽我們總是強調,寬恕、同情和無條件的愛,對于你們來說,這些是比指指點點、指責和尋找那些你們會鎖起來的東西更爲有價值的工具。現在是時候開始看到這個世界的真實面貌了,它反映了你們內心的一切,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我們對你們有巨大的信心,因爲我們看到你們是如何回應我們的能量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rainbowwaveoflight.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