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光之兄弟群體】聖愛並不複雜

當一個人類兄弟站在你們面前時,你們從他身上看到的是什麼?是他給你們顯現出的形象和他的顯化載具。在這顯化載具之外,你們看到的又是什麼呢?是他極力想要呈現給你們的他自己,是他所瞭解或自以為瞭解的他自己。


他此時呈現給你們的也許討你們喜歡,也許不討你們喜歡。假如你們不喜歡,就會開始品頭論足。但如果那個人向你們呈現出的是他並不瞭解的自己,那你們怎能就這樣去評價他呢?因此,對自己和他人都始終要寬容。

一旦你們真正看到了自己的光,感覺到這聖愛在自己身上振動並從內在把自己照亮,就不會再有由愛而產生的痛苦了,在這聖愛中也不會再有限制。

那時聖愛的許多面向都會向你們自身揭示出來。你們將會領悟並對自己說:"這就是聖愛!它是美妙的。它不讓人痛苦。它能使我們達到無與倫比的高峰,能使我們的身體再生。聖愛只會看到我們自身和周圍人身上的美好!"

你們還會告訴自己:"這就是聖愛!這就是我苦苦追尋的東西。我終生都在尋找它,而它其實就在這裡!我過去看不見它是因為我在追尋某種複雜的東西,而聖愛並不複雜。"

當你們發現這振動、這聖愛時,生活將變得很奇妙。一切現存的困境都會消失,因為你們已經領悟了。你們已經知曉聖愛會鋪平道路,織出一條玫瑰花毯,而你們可以愉快地走在上面,直到生命的終結。

你們以為聖愛是複雜的,因為你們曾在種種關係中體驗到或多或少的衝突、爭執,曾覺得別人不理解自己或嚴重地誤解自己。

但假如你們自己都不理解自己,怎能指望別人理解你們呢?假如你們自己都不愛自己,怎能指望別人愛你們呢?假如你們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光,怎能指望別人看到它呢?

地球的孩子們,正在就位的這些新能量還負有一項使命,就是幫助你們更好地瞭解聖愛,更好地吸收它、釋放它,更好地明白你們歸根結底不是別的,只是聖愛。

你們身體的一切振動都是聖愛。那些輕盈精妙的想法、那些使你們向著自身的更高峰提升上去的想法也是聖愛。

人與他人的關係是複雜的!人獻出的愛、想要獻出或不想獻出的愛是複雜的!即使是那些想要獻出愛的人,有時也獻得很糟糕,因為他們不瞭解聖愛。他們還處在半途中,處在對聖愛真正含義的某種錯覺之中。

光的孩子們、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很快將達到自己存在狀態的更高維度。獲得對自身的新覺知後,你們將更好地理解聖愛的能量與振動,將把它更好地奉獻出去,將讓它在自己內在成長起來並更好地把它釋放出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512737302613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