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1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在建造通往新地球的橋樑》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傾聽你們所有的請求,我們知道你們有多麽希望不僅看到你們希望在你們的世界上看到的變化,而且我們也認識到你們中有多少人希望成爲這些變化的一部分。你們是變革者。你們是那個質疑一切,展望一個新世界的人,一個每個人都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中的世界。這絕對是你們要走向的世界。有些人已經在他們的思想、身體、情感和能量場中體驗了這個世界。他們這樣做並不是逃避現實世界。他們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能量和心靈創造了新世界,搭建了一座橋梁。

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在那裏爲地球上一個非常重要的目的服務。你們在那裏照亮道路;你們在那裏引導,以身作則,爲那些本來不會打開大門的人打開那扇門。你們可以這樣做,你們正在這樣做,你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成爲引路人,光之使者,成爲那些認識到真相的人,你們在地球上都是一,沒有理由被分裂,甚至是感覺分裂。是時候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什麽是可能的了,你們通過分享你們的故事,分享你們的天賦,通過信仰的飛躍,做你們一直想做的事情來實現這一點。

成爲你們所知道的療癒者、教練、指導、傳導者,不要等待任何人給予你們許可或向你們發出邀請。當你們跟隨你們的心,你們是跟隨內在的指引。你們就活在你們的真理之中,與你們靈魂的目的和源頭對齊。你們所提供的一切都是有價值的。你們在地球上度過的每一刻,你們都在服務,而且,你們仍然必須忠于自己,以便在你們周圍創造那個現實。爲了建造通往新地球的橋梁,你們必須盡可能地活出你們的真理,盡可能經常地活出你們的真理,並且不帶任何替代物。

在追求理想現實的過程中,你們不需要猶豫片刻,但你們確實需要把握信念的飛躍。你們需要認識到意識正在擴展,人們正在覺醒,你們在那裏就是其中的一部分。你們在那裏幫助,在內心深處你們一直知道如何去做,如何成爲你們真正的自我。即使你們身邊有其他人不明白,不明白你們爲什麽對這些東西感興趣,你們也可以,你們也會聽從你們內心的指引。這只是時間問題,而這個時間恰好就是現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ar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