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當前轉化階段應注意的問題》

你們要對自身下功夫,要留意自己的想法,留意小我受到的“傷害”,留意內在的憤怒以及表現于外在的憤怒。因爲目前一切都會被放大,你們一旦産生出負面的情緒、能量,它們就會成倍增長,遠超出最初的強度,所以你們要提高警惕。


在這個新的轉化階段,你們會越來越不願捲入對立、衝突之中,不願意卷入把你們拉向低處的能量中。面對衝突或他人的負面能量時,你們會越來越多地“靠後站”。

你們的智慧將日益增長,將會懂得說什麽話比較好或說什麽話不太好。你們將領悟“智慧”、“分寸”、“交流”這些詞的真正含義。

這不意味著你們需要說更多的話。你們不一定需要說什麽。你們所持有的態度和心中懷抱的聖愛可以做到話語無法做到的。

從前當你們內在産生出憤怒或于外在表現出憤怒時,我們不止一次地提醒、警告過你們。今後我們還會繼續提醒你們。在你們當前的進化階段,內在的憤怒以及藏在心中、未說出口的負面意念是最具有破壞性的,需要及時覺察並加以轉化。

請你們以新的方式看待自己的生活,學會不抱怨,心甘情願地接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一切,告訴自己:“我之所以體驗到這種經曆,是因爲它對我有益處。我可以用某種方式超越它、轉化它。”

你們要懷著許多聖愛與智慧去迎接呈現給自己的一切。

既要盡量對自己的意念保持警覺,也要對自己寬厚、仁慈,允許自己有時表現得不太完美。

今後還會有非常強大的能量湧入地球。假如你們內心不夠平和、平靜,思想不夠積極、正向,就有可能因這些能量而深受干擾並失去穩定。

你們要如其所是地看待自己,既看到好的一面,也看到不太好的一面。你們要看到自己的實相而不評判、不譴責。

有時你們表現得非常優秀——慷慨地給予,真誠地去愛,非常理解他人,懂得用聖愛之眼、心靈之眼去看待他人和一切事物。

也有時你們表現得比較糟糕——深陷于二元對立之中,戴著“黑色眼鏡”去看周圍的一切,既看不到聖光也吸收不到聖光。

這兩種表現都是你們的一部分,就像鏡子的兩面。你們得接受這兩面,讓這鏡子的兩面都閃耀出光芒。

也就是說——接受自己不太好的那一面而不排斥它、壓抑它、掩蓋它,可以使你們更容易地照亮它、轉化它。這會讓你們成爲完整的存有,閃耀出更明亮、更圓滿的光!

若能注意以上提到的幾個小問題,你們就會比較輕鬆、順利地度過目前的轉化階段。祝福你們!


傳導:莫妮克·瑪修
譯者:廬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