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這個編程必須被動搖》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當我們在地球上見證你們所有人時,我們不斷被人類所震驚,我們看到你們所有人爲實現你們的人生目標而努力。就好像除非有一個故事伴隨著它,否則沒有什麽東西是值得擁有的,這個故事必須包括你們的鬥爭和付出。這已經是你們的編程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了,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在生活中的某個時候吸收了它。

你們有時覺得有必要向其他人指出,這聽起來好像是好事,但是有的時候並不見的會產生好的結局,你們也很難,我們理解爲什麽會這樣。我們知道你們是被寵壞了,懶惰了,你們有各種各樣的情況,會讓一個努力工作的人看不起一個不需要幹什麼就能得到他們一生想要的東西的人。 如果要成為有意識、有思想、能夠瞬間顯化的創造者,你們現在就必須撼動這個程式設計。

如果現在你只需做很少的事,就過上夢想的生活和希望擁有的一切,這會讓我們更加震撼。啟動這個進程的方法是,停止談論你們生活中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必須付出,必須去奮鬥、吃苦和忍耐的時代,而是要多談一談事情剛剛降臨到你身上,就像是一切都為你安排好了,讓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

你們這些覺醒的人明白,不存在意外和巧合。你們明白你們必須在振動中與任何事物和諧相處。你們可以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因爲你們相信努力工作,這可能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爲你們帶來回報,或者你們可以非常非常努力地工作,卻沒有任何表現,因爲你們繼續運行一個編程,告訴你們你們被壓迫,你們是一個受害者。

現在是時候拋棄受害者的觀念了。現在是時候開始感受更多的自主權了,開始記住你的真實身份,把你所知道的付諸實踐,然後你就可以教別人了。然後你們就可以成為物質世界的主人。這可以讓你更容易把時間花在你的靈性上。

一旦你所有的物質需求都得到滿足,你就會傾向於尋找更多的東西,一些能讓你充實的東西。你不必為了獲得更高層次的意識而苦苦掙扎。事實上,我們建議你反其道而行之。放手。順從。允許一切流向你並通過你,這樣就可以成為其他人的榜樣,告訴他們現在地球上什麼是可能發生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is-prog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