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大角星人理事會】《提升你的振動並開始接收》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爲人類設定了很高的標準,因爲我們對你們的評價很高。我們對你們在生活中所能面對和感受到的一切印象深刻,我們當然也對你們仍然在那裏的事實印象深刻,就像在地球上一樣艱難。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並不是唯一一個對你們所有人都非常尊敬的人。我們一直在與其他高頻率的存有和集體討論人類,我們的共識是你們都應該得到很多尊重,因爲你們都能夠忍受自己處境的嚴酷現實。

我們也希望你們感受到來自更高實相的同情,因爲它是巨大的。我們都聆聽你們的呼救和祈禱,你們給了我們機會去感受比其他方式更多的同情和愛。因此,我們感謝人類,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你們所要求的幫助正在路上。你們向天堂發出的祈禱已經被收到和回應,我們從你們那裏所要求的只是你們放下你們的問題,放下你們的恐懼和憂慮,有足夠長的時間處于你們需要進入的高振動中去接受即將到來的,已經被發出的幫助。

這是一個集體的努力,有些存有的工作就是安撫你們所有人,給你們一個感覺良好的理由。以你們的靈性向導爲例。他們竭盡所能讓你們去看日落或者和你們愛的人在一起。他們正在盡他們所能讓你們脫離絕望,這樣你們就可以接收到所有更高的振動能量,這些能量是回應那些祈禱和呼救而來的。

下次當你們感到世界的重擔壓在你們肩上時,要記住你們有著非常多存有的幫助。下次你們爲你們深愛的人擔心的時候,記住你們所愛的人所給予的幫助。你們中的一些人也許在嘲笑我們的斷言,我們和其他人一直在回應那些祈禱和呼救,因爲你們看不到它。你們環顧你們的現實,你們想知道它在哪裏。

但是請聽我們說,我們會說,你們需要足夠慢下來,放鬆一點,這樣你們就可以敞開自己去接受,這樣你們就可以讓自己處于更高的振動狀態。感受你們的指導上師的存在,聆聽你們要去享受的直覺衝擊,做一些僅僅是爲了感受快樂的事情,觀察你們所請求的一切如何毫不費力地成爲你們體驗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raise-y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