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為什麼你們會在這個時候揚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意識到許多例子,在那裏人類正處在一條更直接的揚升道路上,而在你們集體的那些旅程中,你們確實偏離了方向。一旦個人獲得了一定數量的知識,發展了他們的技能和能力,他們就可以選擇分享他們所掌握的東西。他們可以分享它並教導別人如何去做,或者他們可以看到自己由于掌握了能量和振動而對他人擁有更大的權力,他們可以爲自己保留它。

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他們也會試圖讓那些知識,那些智慧遠離他們的人類同胞。人們喜歡感覺特別。當人們磨練他們的能力,當他們獲得靈性上的恩賜時,他們能夠感到特別的一種方式。因此,如果他們與其他人分享那些與他們分享的東西,他們就不會感到特別,也不會有那麽大的權力。這是整個人類歷史上在地球上發生的事情,但現在時代正在改變。

信息不能再對大衆隱瞞了。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選擇學習各種各樣的工具和靈性實踐,這些工具和靈性實踐將把你們帶入與源頭更大的一致中,並給予你們對你們所有人想要的能量的掌握。今天你們的世界上有這麽多的老師,他們尋求賦予他們的人類同胞權力,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迹象。那些想緊緊抓住自己的權力和知識、信息的人,他們現在正處于非常艱難的時期,因爲他們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是多麽徒勞。

你們所有人都在訪問你們需要的東西,當你們需要的時候,成爲地球上的一個人類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刻。如果你們真的想要揚升,成爲你們的高我,進入第五維度,那麽你們要盡可能地分享,你們要教導任何准備好被教導的人。你們將尋求你們每一個人類同胞的進步和進化。數字是有力量的,你們的數字每天都在成倍增長。你們中擁有力量和能力的人越多,你們就越接近第五維度。

所以不要只是等待你們的同胞們趕上你們現在的位置,你們已經在那裏待了很長時間;引導他們。給他們所需要的工具,邀請他們以更高頻率的狀態存在,這是你們非常幸運的發現。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rainbowwaveoflight.wordpress....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5447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