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修復地球的網格和移除汙染》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在這個時候把大量的重點放在修復你們星球的傷害上,因爲你們和地球是編織在一起的,以一種無法割裂的方式相互聯繫。當我們總是尋求幫助你們,人類的集體時,我們也必須仰望地球,因爲她是一個載著你們踏上這段旅程的存有,爲你們提供了你們生存,成爲人類所需要的一切。我們一直在致力于修復她的能量網格,以及大氣,當然,我們希望幫助清理所有的汙染。

我們可以這樣做是因爲我們得到了所有人類高我的許可。你們可以請求幫助並接受它,如果物理層面的外星人做了太多的這項工作,他們可能會受到干擾,他們可能得不到正確的結果,或者使用物理工具來解決由于保持較低的意識而産生的問題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複雜情況。如果你們擁有更高的意識,你們就永遠不會想傷害你們的星球。你們會尊重地球,植物,動物,水域和食物供應。

相反,人類已經偏離了軌道,以至于你們需要幫助,有足夠多的人類意識到這一點,並且已經請求幫助,我們可以做出回應。意識已經在你們世界上如此多的人中發生了轉變,現在是你們世界開始反思的時候了。一個人可能會被所造成的巨大傷害完全淹沒,但你們不必再這麽想了,因爲你們得到了幫助。

當你們尋找地球上的問題時,你們肯定會發現越來越多的問題。這就是爲什麽我們呼籲你們所有人改變你們的觀點。不要對地球當前的環境感到絕望和恐懼,相反,在大自然母親體內尋找什麽是原始的,什麽是美麗的,什麽是鼓舞人心的東西。

感受地球對你們的愛,因爲她也期待著重新平衡自己。她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和她一起踏上更高意識狀態的旅程。你們現在是她的孩子了,她知道你們造成的很多問題都是由其他人引起的,由所有修補你們DNA的外星存有引起的。她知道如果沒有這些干預,你們會進化得很好,她原諒了你們。

如果她能原諒你們,那麽你們就可以原諒這些外星人,他們的本意是好的,只是做出弊大于利。你們會在地球上擁有一個更加和平與和諧的未來,而我們只是在盡我們的一份力量。我們只是接收呼喚,但你們都可以相信發出的信號,告訴我們和其他人你們需要什麽。在這個星系,在這個宇宙,在源頭能量範圍內,我們是作爲一個團隊在一起工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rainbowwaveoflight.wordpr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