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用祈禱與觀想幫助世界》

你們可以在祈禱時,請求你們所是的神性存有去喚醒所有仍在沉睡的人的神性部分。


雖然你們無法改變他人的命運,但通過良好的祈禱,你們可以提供必要的推動。

也就是說,你們的神性存有可以用這無條件聖愛能量的巨大推動力,去喚醒和激發那些人內在仍然沉睡的神性意識。

這可以使他們改變意識層次。他們對事物的反應、對自身和生活的理解都會徹底改變。

不要忘記你們全都通過這神聖能量持久連接在一起。盡管你們影響不了他人、民族和世界的命運,但可以通過他人身上的神性部分激發這股神聖的能量,而它必將使大部分人做出響應。

當你們這樣做時,小我不會參與進來,因爲你們沒有直接干預任何人的生活。你們只是發送出一股能量,由它替你們去行動。

你們還可以爲那些突然離世的人祈禱,爲那些因親人離世而感到絕望和痛苦的人祈禱。

當你們這樣做時,一定要把自己觀想爲神聖存有,要觀想地球閃耀著聖愛的光芒。

也請觀想植物、動物和人處于極其平衡、和諧的狀態,觀想那等待著你們的新世界在向你們張開雙臂。

觀想你們自己處于這個和平、安寧的奇妙世界中,那裏不再有金錢、政治、政府、宗教,人們相互服務、融洽相處。在那裏,所有人都知道大家是真正的兄弟,每個人都對自己的行爲負責,人們生活在和平之中而不再處于無知狀態。

投射和觀想這個世界對于地球的轉化有很大影響。你們與其爲地球上發生的事和各種苦難而哀傷、悲歎,不如懷著深深的同情與聖愛不斷觀想和投射那未來的美好世界。

祈禱吧!爲你們自己祈禱,爲你們所愛的人祈禱,爲所有地球人祈禱,爲你們的地球母親祈禱,爲宇宙祈禱。

經常發出一個簡單的意念就可以成爲一個重要的祈禱。

在一天中多次産生良好的意念,要勝過強迫自己去做心不在焉的禱告。

要讓祈禱有效,不需要花很長時間去禱告,只要發出一個簡短的聖愛、歡樂、美好的意念就行。

你們只需簡單地感謝生活,感謝自己所能領悟的一切,感謝人們相互懷有聖愛,感謝天父讓你們體驗到如此豐富多彩、有益于進化的生活。

通過懷著感恩去祈禱與觀想,你們就能幫助世界和人類走向光明、美好的未來。


傳導:莫妮克·瑪修       譯者:盧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