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隱藏了大量能量的地方》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是地球和人類衆多不同能量的使者,我們看到這些能量如何影響你們所有人,包括植物、動物和礦物生命。我們注意到這些領域首先能處理的是什麽,因爲它們是人類生命的基石,我們希望你們也看到它們。我們鼓勵你們這樣做,因爲當你們連接到地球母親、大自然母親和動物領域時,你們正在連接到穩定你們的東西。你們正在連接到對地球上的生命負責的能量,當你們向他們表示感激時,你們就是在靈性上有了成長。你們也可以連接到那些我們注入這些生命形式的能量。

當你們無法成爲錨定者時,你們會從錨定中受益。正如我們所說,也有一些時候,我們需要測試我們正在交付的東西,看看它如何在第四維度地球的環境中被吸收。我們希望你們認識到你們與所有事物的聯繫,因爲這會是你們認識到你們與我們這個美麗宇宙中所有人類和所有存有的聯繫的踏腳石。

我們知道同情是地球上的一切的關鍵,如果你們能意識到你們和任何人或任何東西之間不存在真正的分離,你們就能把人類帶到下一個意識層次,在來自其他恒星系統和維度的存有和集體的幫助下,你們的成功是有保證的。有一件事我們確實鼓勵你們在地球上也使用,那就是照料好你們自己的花園。

一旦你們看到外界有人在威脅你們,一旦你們屈服于自己是受害者的想法,你們就會立即採取防禦措施。當你們處于防禦狀態時,你們並沒有與所有的存在,所有的生命形式聯繫在一起。當你們這麽做的時候,你們離源頭越來越遠,因爲源頭永遠不會分離。源頭總是融合的,總是尋求把所有的創造帶回家。

所以,當你們覺得被別人的言行所觸發,或者被你們認爲某個人或某個群體正在做的事情所觸發時,你們必須審視自己,尋找你們所感受到的背後的原因,你們必須感受到那種感覺。你們在那裏不是阻止任何發生在你們之外的事情的。你們在那裏是爲了在你們自己的身體和你們自己的心靈中和平與和諧地生活的。你們在那裏是為了平衡你們自己的能量和你們自己的情緒,而當你們與敵人戰鬥的時候,無論是外國還是國內,你們都無法做到。那是行不通的。這對任何人,對宇宙歷史上的任何社會都不會起作用。

你們在那裏是要與愛聯合,你們可以從與你們周圍的愛聯合在一起開始,我們已經把它隱藏在每一塊岩石,每一塊鵝卵石,每一粒沙子,每一塊泥土的下面。我們鼓勵你們經常這樣做,但我們會再重複一遍。關掉你們的3C設備,到外面去走走;與大自然母親和地球母親連接。與你們的動物朋友連接,進入你們的內心去尋找你們想要在你們之外體驗的東西,因爲外面的世界將永遠反映你們的內心世界,因爲最終它是你們在生活中所能控制的一切。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here-we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