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大覺醒的下一階段》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和你們所有人以及銀河系和宇宙中所有其他的存有和集體一起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這個階段代表了在地球上已經發生的意識的進化,特別是,因爲我們已經看到你們所有人在重新獲得你們真正之所是的真相中,作爲源頭能量存有的另一個巨大的飛躍。有著另一個集體覺醒的個體,他們有他們自己獨特的覺醒體驗,這些體驗讓他們的思想被震撼,讓他們的世界被震撼,然而他們的心卻以他們發現難以在生活中與他人溝通的方式被打開。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能與此相關,因爲你們與朋友、家人和同事都經歷過類似的事情。這最近的大規模覺醒已經把地球上的天平傾斜到這樣一個程度,以至于你們的集體意識上升到了一個更高的頻率,一個不允許某些思想形態進入所有覺醒者意識的頻率。

現在,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那些還沒有真正覺醒的人仍然被安排擁有他們的體驗,這將是他們所獨有的,並將給予他們同樣的一層保護,讓他們免受這些不想要的思想形態的傷害,這些思想形態已經成爲你們世界上的一個麻煩。例如,當一個覺醒的靈魂意識到他們實際上是源頭時,其他人所擁有的嫉妒的想法,就不能進入一體的意識頭腦。因為要擁有嫉妒,首先必須要擁有分離。

當你們意識到你們是源頭時,你們就知道他們提升你們的生活體驗的事物。你們認識到所有其他人都是你們,同時,隨著分離的幻覺出現在你們的現實中,他們給了你們靈感,知道你們也可以過著自由、快樂、興奮和愛的生活。因此,你們不再羨慕別人的經歷。

這只是許多無法進入覺醒者意識的思想形態之一,因此漣漪效應已經開始遍及銀河系和我們的整個宇宙。我們都被帶到了一個略高的層次;我們所有人都在變得與任何阻礙我們前進的能量隔絕,我們都在讓現在的揚升之旅比幾天前在你們計算時間的時候更容易、更順利。

我們非常興奮能和你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所有其他正在收看地球生活這一偉大節目的人也非常興奮,我們將繼續繪製你們的進度圖,並給你們這些進度報告,我們繼續鼓勵你們,在你們美麗生活的每一天的每一刻,看到你們自己真實的存在。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the-next-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