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世界上的兩種人》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在悲劇和創傷時期如何處理自己印象深刻。就好像你們有很多這樣的練習,當然你們的確是有的。你們已經經歷了你們所能想象的一切,自從你們開始投生到物質身體以來,你們已經經歷了更多,而那些現在正與你們的人類同伴共同生活的最艱難的人,是那些同意爲集體承擔最多的人,因爲你們愛服務。

你們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勝任這項任務,但你們並不總是意識到這一點。你們並不總是把自己視爲光與愛的強大存有,因爲很少有人以這種方式看待自己和他人。如你們所知,樹立榜樣是有幫助的;給你們舉個例子,說明你們能取得什麽成就,你們能成爲什麽樣的人,這很有幫助。

因此,如果你們是一個不是處於非常困難時期的人的話,現在在地球上,我們建議你們找一個機會去指導和領導。尋找一些方法,你們可以樹立一個榜樣,爲其他人提供一個模板,讓他們跟隨你們的腳步,同時尊重其他人的位置。要知道,許多現在正在掙扎的人將不得不走很長的路才能到達你們現在的位置。它不會像你們只是動動你們的手指或搖動他們,讓他們走出恐懼那麽容易。

你們必須對你們的人類同胞有耐心,並且知道那些掙扎最多的人也在自己身上做著最多的工作,或者他們已經爲他們的人類同胞承擔了這麽多。在你們生命中的不同時期,你們都以不同的方式來服務,你們將以一種與你們以前的服務方式截然不同的方式來服務。但總有辦法幫助你們;總有辦法把一個人從他們自己挖的洞裏拉出來。

我們知道,如果你們與我們和我們的傳輸産生共鳴,那就意味著你們想爲我們服務。通過把你們的光照得如此明亮,讓別人注意到並詢問你們是如何做到的,你們是如何設法保持一個高振動的,盡管世界上正在發生著這一切。做你們真正的自己,同時也要謙虛。

尋找服務的機會,但也要對那些你們想要服務的人保持耐心,放下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期望,以及你們對未來的依戀,因爲你們會對即將發生的事情感到驚訝。你們想這樣做;你們從來都不想在你們進化之旅的這個時候,在你們第五維度之旅的這個時候,把一切都弄清楚。這是對你們時間的最佳利用,因爲你們在等待你們的人類同胞準備好在人類意識的進化中邁出下一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