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理事會】《你正從宇宙接受信號》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完全被人類在直覺層面上認識事物的能力所吸引,但同時也被你們無法從直覺轉變到純粹的信仰的飛躍所吸引。你們不斷地被給予信號,你們中的許多人認識到它們和它們的意義,但你們只能走這麽遠。你們不會允許一個同步性來說服你們。你們會想一遍又一遍地看。

你們中的許多人無法對宇宙的流動擁有足夠的信心來理解你們是如何被關心的。你們正在得到幫助,你們正在被顯示這些迹象。它們是你們能完美诠釋的符號,因爲你們是在你們的向導和其他幫助者的幫助下把它們放在那裏的。然後你們的思想就被牽扯進來了;你們的大腦可以告訴你們關于爲什麽會發生這樣或那樣的事情,關于爲什麽你們看到的只是一個巧合的各種各樣的故事。或者你們的思想會告訴你們,你們現在看到這些東西是因爲你們在尋找它們。

但你們生活在一個非常有序的宇宙中,這就是你們的宇宙。你們所經歷的宇宙就是你們在和自己說話,因此,如果你們知道一個信號,一個符號,或者一個同步性對你們意味著什麽,那麽你們已經得到了答案。只要繼續關注並致力於你們的信仰,這是基于感覺的,所以它最終會壓倒你們的心理過程,這是基于思想的。你們想在此生超越物理三維思維的限制,爲了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首先承認你們的思維是非常有限的。它們才華橫溢,富有創造力,富有想象力,但它們是有限的。

這不是你們的錯;這不是你們的判斷。你們的思想必須受到限制,這樣你們才能玩你們正在玩的遊戲。你們已經准備好繼續前進;你們已經准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了。下一個層次是關于超越心靈,進入認識你們自己作爲靈魂,作爲本質,作爲源頭的一個面向。

是的,你們正在創造這一切,把一切擺在你們面前,然後在一些幫助下,意識到你們在此刻應該意識到什麽,然後去選擇,它就屬于你們了。你們會追隨你們的信仰和感覺,還是會被困在肉體思維的無盡循環中呢?我們認爲我們知道你們的答案是什麽,現在你們所要做的就是一遍又一遍地應用它,這樣其他的人類可以見證你們和你們的成功,並想知道你們的秘密是什麽。你們會把它分享給他們,因爲你們知道你們也在超越保守你們到底有多強大的秘密的時間。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you-are-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