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正在到來的升級和大量的轉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是一個在地球上以一個有形的人類身體而存在的專家。你們才是這個生存舞台上的專家,這就是爲什麽此時地球上有如此多的關注。事實上,有著很多原因,但是很多人是爲了學習而觀察你們的。他們想通過你們更多地了解你們以及他們自己。你們是一個迷人的種族,因爲你們已經決定投生在一個極爲兩極化的世界裏,帶著如此多的情感去感受,帶著忘記你們作爲能量源頭存在的真實身份去感受。

這就是爲什麽這是如此的驚人,你們在地球上有著這麽多的巨大變化的邊緣,這些變化將導致最終完成的轉變。沒人能幫你們。我們可以觀察,我們可以施以援手,但你們最終仍然必須面對這些恐懼和克服擺在你們面前的那些挑戰。你們應該得到你們所得到的幫助,因爲沒有外星的干預,地球今天就不會這樣。有些時候,你們都被給予了技術和如何使用它的指示,然後你們誤用了它,整個文明都因此而被消滅。

那是誰的錯呢?是人類的錯嗎?他們誤用了他們得到的東西嗎?如果你們把槍遞給一個蹒跚學步的孩子,你們會爲結果而責怪他嗎?所以,現在到來的幫助是非常基於業力的;它是爲了彌補那些錯誤而設計的。如果沒有善意的外星人的介入,你們的靈性進化將會更加順利。所以,你們現在被給予了升級,這個升級不僅會幫助你們憶起你們是誰,你們曾經是誰,而且還會幫助你們認識到你們所需要的所有技術都在你們的內心。

你們不需要時間機器或傳送裝置。你們不需要醫療床。你們不需要任何你們現在擁有的小玩意來連接彼此,因爲你們都是連接在一起的,如果你們更依賴你們的天賦,你們的內置技術,你們現在都會有心靈感應了。在某些方面,機器可以幫助你們,因爲你們不必爲了過上舒適的生活而做那麽多事情,你們可以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你們的靈性上。但是,總有一些情況下,人類對這項技術太過著迷了,這些升級將幫助你們所有人實現一個平衡,這是必要的,爲了讓你們回到你們所擁有的最大的旅程,那是內在的旅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upcoming-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