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大角星人理事會】《在六月夏至給覺醒者的禮物》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觀望和等待,感受我們能爲即將到來的六月夏至事件向你們所有人提供什麽樣的可能性。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覺得你們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可能向你們拋出的任何事情,但我們必須在你們的高我所允許的範圍內工作,我們也不能用他們還沒為之準備好的東西壓倒其他人類。因此,我們談判和思考,一如既往地,我們尋找機會,只接觸你們中那些準備好的人。


我們能夠獲得更精確信息的方法之一是使用更小的門戶。這些較小的門戶可以像一個發射雷射的裝置。我們可以精確定位並把能量傳遞到你們最需要的地方。因此,我們目前正在與覺醒集體的高我一起工作,來看看在夏至的時候,以及之前和之後的這段時間,有什麽被允許傳遞給你們所有人。我們期待著傳遞能量來擴展你們的意識,並打開你們的多維自我。

爲了做到這一點,我們要特別針對你們的松果體。正如你們大多數人所知道的那樣,松果體是第三眼的物理表徵,第三眼允許你們看到內在維度。這是我們覺得你們這些覺醒者在這個時候肯定會受益的東西,因爲你們需要知道你們周圍有著多少幫助。你們需要知道你們有著多少支持,有著多少存有在向你們發送愛與光。

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眼見爲實的。因此,不管怎樣,你們都可以期待第三眼脈輪在即將到來的6月夏至事件中升級。我們有著很多的,更多的升級和激活即將到來,我們並不孤單。我們是來自一個恒星系統的一個群體,他們正期待著幫助人類提升你們的意識水平,以便你們能夠繼續在你們的揚升中向前邁進,並盡可能多地幫助其他想要和你們一起揚升的人。這是一個開悟的黃金時代,對于你們中那些願意在你們的身體裏,以心爲中心,並爲了你們的人類同胞來到這裡的人,他們中的許多人從來沒有在物質層面上得到過他們所需要的支持水平。

這就是你們所有人將繼續步入的地方,成爲他們所需要的老師、療癒者和指導者。這就是我們送給你們的所有禮物的最終目的,我們知道你們會適當地使用它們,因爲我們已經看到了所有的時間線,因爲我們非常愛你們,非常信任你們。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英文版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a-june-s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