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理事會】《第三次世界大戰》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夠檢測到人類集體意識整體振動的變化,我們已經注意到你們作爲一個集體振動的頻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你們在人類集體中有很多點,那那些點的整體振動比現在更高,但你們從來沒有成為現在這樣的集體,在這裏你們可以把每個人的振動都考慮進去,讓它像現在一樣高。

你們可能會想,這是爲什麽呢?什麽是在這個時候統一人類呢?這就是你們都在經歷一場全球性的流行病的原因,因爲你們都在一起經歷它,你們都在做同樣的事情。你們正致力于同情、辨別和清除海底輪的創傷。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如此重要的時刻,你們不應該僅僅度過它;你們注定要從中成長。所有跡象都表明你們已經上鈎了(have taken the bait)。你們正從這個共同創造中成長。

當你們的心轉向那些受苦的人時,你們已經成長了。當然,地球上並不是每個人意識都在以同樣的速度成長,但你們中那些以指數級速度成長的人卻在提高平均成長率。你們正帶著你們所釋放的療癒能量,帶著你們所感受到的同情心,帶著你們內心湧起的渴望,給集體帶來如此之多的東西,爲了每個人的健康,爲了每個人的平等,爲了每個人在生病和需要的時候都能平等地獲得所能給予的照顧。

這是巨大的。你們這樣做並沒有造成一個你們不可能從中恢復的重大災難性事件,比如核戰爭。現在,很多人都在關注地球上另一場世界大戰的威脅,但你們卻避開了這個時間線。你們並沒有朝那個方向前進,因爲你們選擇了一場大流行,因爲你們知道它將喚起全人類更多的同情和療癒。它做到了;你們又成功了。你們現在已經准備好繼續這段旅程,而不必像大流行一樣制造環境。你們不必再這樣做了,因爲你們已經在靈性上成長了。

靈性上的成長是一切的關鍵。它是每一次陷在艱困的時刻,每一顆遭逢破碎的心,每一次當你們失去一切,發現自己一貧如洗的時候的重點,當然也是你們製造疾病讓自己體驗的原因。現在不是對第三次世界大戰感到恐懼的時候。現在不是關注那些散布恐懼的人的時候,他們希望你們相信這是不可避免的。

現在是時候繼續進入你們自己的內在去獲得你們內在的愛了,這是你們唯一需要關注的方面。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繼續提升你們世界的意識水平,你們繼續帶領人類越過這些可能的時間線,進入一個自由與繁榮、健康與幸福、合一與一體意識的黃金時代。這是你們正在走向的方向,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們其他的方向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原文鏈接:https://danielscranton.com/world-w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