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召集人員參加12月冬至活動》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願意招募你們中更多的人成為我們的地勤人員,因為那些處於清醒狀態下尚未覺醒的人,仍然會在睡眠的時候與我們這樣的議會和集體會面。這最終會幫助他們覺醒,並已經幫助了很多人覺醒,因為他們會想起星光旅行的點點滴滴,就好像他們回憶起一個夢,在夢中碰到了外星人或一個智慧的長者。

這是我們在2021年結束之前的幾個月裡著重要做的事情,因為我們知道在即將到來的冬至會有多大的能量,我們希望你們所有人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來自上面的能量,讓這些能量紮根。因此,你可能會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人,你不會想到他們會來問你一些關於外星人和外星人夢境的問題,但他們會來的,他們會問的,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你們也有能力用你們的自信、清醒和榜樣的力量帶領人們加入到地勤人員的行列中去。你的生活方式,你的善良和對他人的同情是光明的燈塔,吸引著人們,讓人們知道你是他們可以信任的人,可以和他們談論任何事情。通過幫助別人你可以體會到自己更多的能力。你可以向自己證明,你通過所瞭解和親身經歷的一切,已經對覺醒非常精通了。

因此,我們在加強我們的力度,以幫助那些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覺醒的人。還有其他方式讓這些人意識到他們晚上睡覺的時候在做什麼。有些人會在你講的故事中感受到共鳴,有些人會在觀看電視節目、電影或紀錄片時感受到共鳴。宇宙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來提醒人們他們的真實身份,所有這些方法都會被用到,因為我們現在是作為一個宇宙意識在一起工作,當然是這樣,而且一直都是。

我們非常愛你們,很感激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向我們伸出援手,告訴我們你們已經準備好做更多的事情,幫助更多的人,我們聽到來自地球的每一個信號。當我們說我們很高興願意和你們每個人一起工作時,希望你們能夠相信和信任我們。正如我們所說,我們甚至與那些在清醒狀態下尚未覺醒的人保持合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recru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