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正在為你們與外星人接觸做好準備》

問候。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加強了人類與你們認為是外星人的事物之間的聯繫。我們的目的是讓你們所有人更容易體驗與生命存在的體驗,無論他們是在物質身體中還是在非物質身體中,就像我們自己一樣。我們正在這裡花時間讓你們所有人充分、公開地接觸外星人,因為有太多人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種體驗。我們只接觸到地球上的一小部分人。所以,我們計劃逐漸增加我們通過這個渠道傳輸的能量,讓你更溫和地進入完整的與外星人體驗。

我們已經通過這些傳輸打開了許多門戶,我們將繼續這樣做,因為我們與你們中的許多人曾經單獨聯繫。我們變得更加活躍,就像昴宿星人一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我們看到了你們與昴宿星人的聯繫所創造的開放。我們將繼續幫助你們所有人認識到你們實際上是外星存在、混血兒,而且你們都是多維的。

許多從我們這裡接收到這些傳輸的人在知識上知道這一點,但還沒有在身體層面上體驗過。因此,我們邀請你們所有人思考你們想要與外星人一起擁有的體驗類型,並列出你們的願望清單,讓所有仁慈的外星人存在知道你們有空。你們是大部分與這個星系中的其他存有隔絕的人,所以你們可以決定你們走向那個不可避免的未來的速度,那裡有充分和公開的接觸。

我們只是眾多致力於使這一轉變對人類而言變得輕鬆而快樂的人中的一員。當你吸收隨著通道所說的話而來的能量傳輸時,你準備好迎接更多。當然,你們中的許多人通過吸收我們在這些信息中提供的所有內容,觸發了你們身體中的大角星 DNA。獲得這些觸發的人數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