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覺醒本能的開關》

“你好。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保持聯繫。


我們一直為人類感到驚訝,因為你們願意以生存為名,忍受如此之多,而且我們知道,如果你們對情緒和靈性採取同樣的方法,那麼你們意識可以作為個人和集體成倍地增長。想要生存是內建的;你們不必相信,進食,補水,穿衣,在自己的頭頂上蓋屋頂等都是個好主意。你們需要的是在你們內心喚醒覺醒的本能,以便大家都渴望在精神上成長。當這種慾望超越了生存的慾望時,你們將看到以前放棄的個人內部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激發覺醒的本能是我們和我們非物質領域的同伴現在正在努力的事情。我們正在與你們更高的自我合作,並且正在與物質身體中的外星人合作,以確定啟用這種直覺的最佳方法,這將幫助其他人認識到他們是一種精神,並且他們正在以這種精神擴展。當你們的世界上有足夠多的人真正想要經歷心靈進化時,你們將感覺到湧進來的能量之潮,因為現在你們已經睡著的同胞將向你們和你們的其他人開啟能量如此熟悉接收。

你將從人類的其他人中受益很多, 決定把他們的靈性放在第一位,並且你們將有足夠足夠可以給同胞,因為他們仍然需要你們的幫助。他們仍然需要知道如何應對自己的覺醒經歷。他們將需要知道如何處理一種情緒,如何提高自己的振動以及如何體驗一體。你會站出來, 因為你一直在訓練自己的一生, 甚至在等待這一刻, 這一刻你將不再是怪咖無法理解的人(weird one at the dinner table)。

你們將不再是你們的家人的流浪漢或敗類。你們將成為每個人都喜歡的人,因為他們將知道你們已經經歷了他們所經歷的一切,並且你們知道如何提供幫助。這個光榮的時刻即將來到地球,我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們正在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正在研究喚醒本能的開關。

我們是大角星委員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建立聯繫。”


https://danielscrant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