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大角星人理事會】《如何接收來自大角星的最新資訊》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理解你們感受到我們這樣的存有的支持是多麼重要,也理解你們在旅途中不感到孤獨是多麼重要,所以我們願意為每一個想和我們聯繫的人服務。為了讓我們的資訊能被這麼多的人類途中所用,我們要降低我們的整體振動。但還是建議你們感受我們,頻率向我們靠攏。我們知道你已經習慣了通過丹尼爾這裡接收我們的資訊,要麼讀這些資訊,要麼聽這些資訊,要麼看視頻,這些資訊中充滿了文字、概念、想法、教導等等。

因此,當你在沒有管道的幫助下與我們聯繫時,你希望自己腦海裡聽到的一些東西和它是相似的。這些年來,我們想我們對你們的瞭解已經足夠多了,你們大多數人首先都會明白感受我們的能量和我們存在的重要性。這不是心理遊戲。這是一個關於振動,能量和注意力的遊戲,當你集中精力的時候,你就轉移了你的振動,就能感受到你最先得到的東西。然後資訊就來了。然後你在物質現實中所感知的東西就來了。然後就是那些你稱之為你的靈魂伴侶和部族的人來了。

如果你只是收到資訊,盲目地遵循這些資訊,不做任何改變,不注意自己的振動和感受,那麼就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我們也許可以創立一個新的宗教,為你們所有人打造一部新的聖經,讓你們都遵守,但我們不打算這麼做。我們在這裡是為了鼓勵你們自己去創造你和他人世界想要的體驗。我們在這裡是為你們提供工具來做這件事,這就是為什麼你在腦海中聽不到你應該做什麼,或在物質領域與誰聯繫的低語。我們只是在幫助你感受那些時間線,那些你想要體驗的現實。

如果你想體驗一個與我們聯繫更緊密的現實,那麼當我們說我們正在讓自己的資訊變得可用時,請相信我們,但你必須先和我們同頻,才能感知到我們。稍後,你可能會收到資訊,但這只有在你調整了振動,對這些資訊沒有大量的過濾和解釋的情況下發生。如果你想得到最新的指導和資訊,必須清除所有困擾你頭腦的東西,包括你堅持了很長時間的觀念。這樣你收到的資訊才會是純潔的,有幫助的。它會是你此時此刻的現實指引,對你有用的東西。

你們在那裡感覺、感受、體驗,然後發現更好的體驗,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將擁有創造所需的工具,你會知道背後仍有我們,以及其它更高維度存有和集體的支持。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ow-t ... -arcturian-council/
編譯:馬克兔文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21440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