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大角星人理事會】《聆聽來自宇宙的跡象》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為你們帶來這則狀態更新、這則進度報告。我們注意到,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接收到為你們所有人服務的能量,因為他們正在抓住機會敞開心扉接受。宇宙正在給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一個又一個機會放慢腳步,放鬆,少做而多接受,我們可以看到,這些人中的絕大多數都在傾聽這些跡象。

你們將永遠受益於聆聽你們從宇宙中得到的跡象。這些跡像是由你們的高我和你們的靈性指導直接給予你們的,同時由整個宇宙和源頭能量整體精心策劃。當人們現在獲得這些機會時,他們會因為所學到的知識而意識到要注意同步性是很重要的;你們會意識到如何解釋他們自己的個人跡象,他們生活中發生的事情。在這一點上,有足夠多的人意識到靜坐、什麼都不做、敞開心扉是多麼的強大。

你們不是為了讓這一切發生。你們在這裡體驗意識的轉變。現在,當然,有時你們會被要求採取行動;你們會有強烈的衝動去做某事或以某種方式提供幫助。但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們最好放輕鬆,放鬆,不要那麼努力工作或想得那麼多,讓轉變發生。從一直去做到不做太多是一種轉變。

因此,當你們繼續放棄自己做這件事的需要並讓宇宙力量接管時,你們也會更享受騎乘的樂趣,我們看到更多的人這樣做。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的外在體驗與內在體驗相比顯得蒼白無力,認識到這一點非常好,因為這些內在體驗也將繼續為你們提供。這意味著你們可以感受到更多;你們可以連接更多;你們可以獲得更多的靈性恩賜和能力。我們希望看到你們中的一些人畢業的想法是,你們應該坐在那裡思考你們將要做什麼或你們應該做什麼。

如果你們沒有那種強大的衝動,那種來自內在做某事的靈感,那麼把它看作是來自宇宙的跡象,你們現在應該坐下來,放鬆,敞開心扉,接受。打開你們的頂輪,因為這是一個美妙的門戶,你們可以通過它接收。多注意你們的呼吸,注意你們的身體,放下你們應該在這一生積累成就的想法。在你們之前的所有生世中,你們已經做了足夠多的事情。你們沒有什麼需要證明的,一切都可以從讓自己逐漸轉變,在這個過程中輕鬆和快樂中獲得。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